first farewell of Class 92...

 

歲月不饒人...

 

 

雖然,其實我真正看過Butty的比賽肯定不多,甚至可以說忘得一乾二淨......(oyeah,其實我好像有特意追過Birmingham的比賽...)

雖然我是千禧後曼迷,根本沒有從九幾年開始看他們長大...

但是你說我比較喜歡舊人麼還是C7打後的新球員,那肯定肯定肯定是前者.....

plus becks

他們每一個(加上Becks)在我心目中都有神級的位置(我不貼六小福那張經典圖是因為,上面這張的確是我真正經歷過的年代)

雖然沒有跟他們一起長大,雖然我看球一年後Beck就走,然後到Butty、Phil...

但是他們這群人跟後來那些人的分別,我很清楚

他們才是代表著最純粹的曼聯精神,也是我喜歡曼聯的原因。我很慶幸自己是因為Becks喜歡曼聯,而不是因為C7那些...

雖然我不會花痴他們瘋他們(=_=這樣做才可怕),但他們在我心目中是無可取代的。無論他們到哪裡,總會被我牽掛著

 

Butty嘛....... 我覺得他真是一個很微妙的傢伙 =__=
明明應該跟他很不熟才是,明明現在我都覺得他距離我很遙遠,我真的一場比賽都記不起,也不知他是怎麼踢球的.....
我一直視他為92班的一員,盲目的崇拜著

直至有一晚突然夢到了他,之後對他的感情暴增(是啊,就是這麼簡單,還要是發生在他離開曼聯兩年後,在伯明瀚的時期......orz)

我覺得他很像大哥哥啊,也喜歡他這種低調的人...

 

不經不覺他去紐卡都6年了...... 還以為他會跟紐卡一起回來英超,沒想到他以隊長身份拿了英冠冠軍就瀟灑退役了.....!!! 我看到也一呆..... 為甚麼!!

 

不管怎樣,you are always a Red Devil,我不會忘記你的!!

 

 

什麼我竟然收了快800張Butty的圖 O___O!!!! 我自己都嚇昏了
這麼搞除了老公以外他是我收圖最多的曼聯球員 Oh my goddd!!!!

 

p.s. Smithy你也快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