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得向一個人進行大清算但我真是忙到什麼都做不了。那我就丟新的Spinner MV~~

 

 

Helden 2008之後終於有新MV看囉!!!

終於能慢慢欣賞Jo的新造型,好像比平時沒那麼不修邊幅.....

而他一開始的鏡頭也秒殺到我了!! 畢竟最愛還是Jo啊...

gorgeous jo

 

然後我焦點就變了...

有沒有人能解釋為甚麼Niels換了髮型漂亮了這麼多!!!!!!!!
要超越Johannes了阿 *O*(起碼這個MV裡是..)

lovely!

這張怎麼就有點像弗林斯了...

 

再一次聽到Jo的歌聲真的超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