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途上的日記 

我的一年實習期快結束了,就是我從英國回來都差不多一年了.... 想那時下機第二天早上就得開始上班,對於遊記總是有心無力,下班回家只想吃睡,沒時間也沒心情,結果就像我以往的遊記一樣只有拖的份兒... 幸好最近受到某種刺激,動力又回來鳥~

今年的計劃中歐遊已經頻臨崩潰邊緣,讓我頭都大... 還是回憶上次的旅行比較愉快啦。不過 =__= 越拖就越發現,其實根本沒什麼好寫的,因為我的旅程真是普通不過,甚至可以說非常失敗(喂,連有求必應的雲達不萊梅隊我都只是拍了兩張合照一個簽名都沒拿,還不算天大的失敗啊....)可是想起來,這個旅行應該算是我人生做得最過癮的事情吧,甚至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身為曼聯球迷的我會變態得因為一支德國小破隊和一位德國某人,就衝動得真的跑去德國看了一場德甲球賽... 滿足感很大!!

於是我就拉Joey大大去買機票,並且大約用三個月的時間搞定這次旅行.....

前半部是屬於自己的德國之旅,後半部我硬把大大拉回我三年不見的Old Trafford家。其實我也懷疑自己把大大拉下水的決定是不是對的,畢竟她去年才做過相同的事情,才親眼看過曼聯捧盃,沒有必要再陪我花大錢一次... 好在這次她又看到捧盃,可是那天我卻身在Bremen.... XDDD

planning的過程很艱苦,買德甲球票已經麻煩一大堆,最艱苦還是要邊plan邊等某兩球隊的賽果!!!! 到底有沒有決賽看,有沒有訓練課,一時都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走,根據他們的賽程計劃了一大堆PlanA PlanB PlanC... 最後還是差不多等到出發的日子,才確定某破隊進了UEFA Cup/德國盃雙料決賽、曼聯衛冕英超和進歐聯決賽...
 

整個旅行最難忘當然是在不萊梅的幾天,這個我三年來朝思暮想的第二頭家(第一在曼徹斯特...),我真的能夠征服她了,而且它比我想像中更可愛動人,還讓我終於見到咱們某人..... 後面的英國之旅,就讓我舒舒服服感受到英式家庭生活,每天起床都是hea,跑跑球場,逛逛巨型supermarket,天天Primark血拼,晚晚看British Got Talent,爽到沒話說... 當然,能夠回到熟悉的Mancunian Way,甚麼也是值得的

 


 

廢話說完了... 以下是我這次的行程大概:

Day1 (15/5) 香港-->不萊梅
Day2 (16/5) 不萊梅市內人生中的第一場德甲 / 和球員的唯一一次接觸
Day3 (17/5) 威悉球場遊記
Day4 (18/5) 不萊梅老城區 (Schnoor)
Day5 (19/5) 漢諾威 / AWD球場遊
Day6 (20/5) 柏林 / 柏林看歐協決賽
Day7 (21/5) 愛爾福特 (Erfurt)
Day8 (22/5) 柏林-->倫敦-->打比 (Derby)
Day9 (23/5) 曼聯Carrington訓練場
Day10 (24/5) 侯城對曼聯@Hull
Day11 (25/5) 東北之行:紐卡素 (Newcastle) / 新特蘭 (Sunderland)
Day12 (26/5) 奧脫福遊記 / 曼徹斯特
Day13 (27/5) 曼市看歐聯決賽
Day14 (28/5) 曼徹斯特-->打比
Day15 (29/5) 倫敦球場遊 (韋斯咸 / 富咸)
Day16 (30/5) 樸茨茅夫 (Portsmouth)
Day17 (31/5) 溫布萊遊記 / 倫敦-->香港

 

tree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