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輸給某隊是全世界最難受難受難受的,雖然常說曼聯不行我還可以去梅子找安慰,不過輸給某隊除外,現在什麼都沒能讓我高興起來

- 很記得以前哪怕是對Arsenal,跟大家看球時,開場前30分鐘我就開始在自己的座位裡發抖,吃不下東西,跟大家說話開始語無倫次,邊看球邊抖,誇張得很要命
輸球回家我會甩門、發神經、自閉,接著一天都不講話,生人勿近
最近因為年紀大了,也因為我們都三連冠了,對他們尺度放鬆了,好久沒緊張過了,大家都好像看得很開~

- 昨晚開球前我發覺自己突然又好緊張啊,真是很懷念的一種感覺...

- 可是輸給某隊雖然反應不會像以前那麼小孩子氣,但我真的很久沒像現在那麼生氣+不忿+討厭了
這種賽果就是不能接受...

- 現在破隊15場不敗比曼聯還厲害啊(雖然我比賽沒看)

- Wiese大的記錄就差那麼一點點... 不過也沒關係,畢竟要破隊不失球本來就是違反自然的事

- 其實值得高興的事情還是有的,Ivan終於進英超首球了還是絕殺啊......!! 聽到這個反而是最開心的

Ivan first goal in prem :)

還有就是,Hertha終於不用輸了,守和了狼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