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der Fans 2009 poster 

本年的球迷日Tag der Fans已經訂在7月25日了
而且由於Weserstadion球場在進行改建工程,所以這次會改在Bürgerweide和AWD-Dome舉行... 本來我也不太知道這兩個地方在哪,後來找找看原來正正是火車站後面的那塊大空地啊!!!

沒想到今年的Tag der Fans就這樣在市中心搞,加上今年拿冠軍了,到時的氣氛一定好得沒話說,很期待~!!

Freimarkt (就是這個地方,平時是搞遊樂場和free market的)

參加Tag der Fans一直是我的最大願望,不過這次要趕在5月尾看球而且7月又得上班所以時間不合適... 很想明年可以參加,這也是我今年工作的一大目標
去Bremen唸summer course,去Tag der Fans,再玩到看完新球季的第一場球... 下次的出遊大計就是這樣吧。
有一點擔心的是,很怕某人熬不到那個球季的Tag der Fans.... (所以這次才急著要去找他啦)不過我還是會為Tag der Fans而努力的,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在現場,跟球隊和球迷玩瘋一天,迎接新賽季!!!

 

還有終於買到小馬林了,標價850萬歐,已經是球隊的紀錄了,還要講價了好久才肯付錢...(小康之家是這樣的了)
雖然沒怎麼看過Marin踢球不過現在有看U21歐洲國家盃,看到德國隊兩個最有名最惹人注意最好波的10號和11號都被梅子收下了,感覺真好...
本來走了Diego走了Baumi還說要賣Almeida(嗚嗚),讓人感覺有點灰濛濛... 不過小Özil和小Marin突然讓我感覺我們還是有未來的啊(兩個都比我小... 我真的老了嗎)
也是開始找人接班的時候了... 還好今年拿了個冠軍,明年的壓力不太大(某人也別再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吧,還有比今年更差的嗎...),拿回前五就很好了啊,第十真是不能接受...

想到當年600萬就買到Diego了真是覺得太神奇... 最後賣了2450萬我覺得太低了!!(小球會不懂抬價的後果吧,樹熊比馬里奧還便宜真是笑話啊...)加油樹熊,在我心目中Mario, Adler都是未來當家球星,而你就是未來的球王啊!!!

U21今天加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