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很討厭我的xanga,那裡藏著太多中學時期的低能回憶(雖然不見得比現在低能多少...),也知道大家都很討厭我總是寫些不明所以的奇怪足球文字,但關於自己生活的卻很少很少(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枯燥嘛...)自從開始上班能上網的時間就少了很多,不過現在穩定下來了開始可以在上班的時候在blog發一些碎碎念了(看我今天就在office用一個早上搞定了這個blog,哈哈)

 

所以以後呢,一切大家看不懂的長篇大論都不會再在xanga出現了(其實還可以寫得更長更奇怪啦,只是為了不虐待大家才忍心寫短一些)。生活中的廢話還是會在xanga說,不過比較專門的關於所有愛好的論文還是搬到這邊來比較好,免得虐待大家的眼球......

 

其實無名也用了好久,也起碼開過3,4個acc吧... 雖然很喜歡現在的theme,但這麼多年來還是不喜歡它的控制panel... 不過相簿還是要從那邊連過來因為空間不夠用...


以後關於旅行的詳細遊記都會發到這裡來了
所以請讓我慢慢的upda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