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umi之後Schneider也宣佈退休了... 跟Baumi舒舒服服的退休不一樣,Schnix是因傷掛靴的,這真是作為球員最傷感的事情...

認識Schnix是在06世盃,比沒入選的Baumi還早... 那時他已經算老將一枚了,可是整條右路就靠他,有他在球隊穩重不少,當年的小Odonkor在他面前真的不知差了多少級別... 可惜06之後已經沒什麼機會再看他踢球了,持續受到傷患困擾的他,雖然有Loew一直在等他,最終也沒能趕上08年的Euro... 結果那年由Odonkor繼承了他的19號球衣,表現爛得眾粉絲大汗同聲叫他快趕去京奧報名百米跑算了...... 那時真是超級懷念Schnix啊,很記得Euro開賽以後有天德國隊比賽,突然見到穿著他06年世盃19號球衣的Schnix一身便裝的來探營!!那天看到他真是感動到瘋了...

08 Schnix

 

當然我對他印象最深還有那幾張著名的和某人一起排排坐吃熱狗的看球照... 某人在Leverkusen跟他當了幾年的隊友,交情也很好,06年某人還在Lever的時候他們就一塊去看Rot Weiß Erfurt對Carl Zeiss Jena的地區聯賽(那兩隊是二人的家鄉球會啦!!)

經典看球照

 

原來他25歲才開始踢德甲,才踢了十年呢... 據說他會在Leverkusen當球探,Baumi就會留在梅子當管理層,做經理Allofs的副手。值得高興的是他們都沒有完全離開喜歡他們的球迷呢... 希望你們在人生的新一頁也能繼續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