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m freestyle gold, Dubai 2010 Short Course Worlds

自從09年瘋狂的夏天,雖然Paul小B在我心目中一直也很有份量,但也有一段時間沒留意過他的消息了。
這幾天明明是短池世錦賽@Dubai(而且電視台有放),結果我每天晚上11時都在幹其他東西;到我終於醒覺的時候,我只能看到最後一天比賽的最後兩個小時........

我居然完全miss掉小Paul的所有比賽!!!!! 想到這裡真的超想撞牆去!!!

小Paul參加三項比賽
200m Freestyle --> 第五(實在有點難看。)
400m Freestyle --> 金牌(幸好找回狀態)
4x200m Freestyle Relay (with Stefan Herbst, Benjamin Starke, Markus Deibler) --> 第四(暈...)

(Mellouli一個人拿牌的數目比整個德國還要多orz......... [繼續花痴Mellouli中 :DD]
Mellouli拿了1金1銀2銅,德國才1金1銀1銅搞甚麼了...
現在德國泳隊真的有這麼惡劣麼??! 女隊更是一牌未得....)

我對Paul小B的感情總是一發不可收拾。不理他還好,一找他的東西便好像發狂般。
可惜找來找去也找不到他400m freestyle的奪金視頻...
只能找到他在主項+保持世界紀錄的200m自由泳怎樣游個第五出來..........(ps. 真的對Lochte沒愛啊!!!)

 
(視頻隨時被刪,要看請早)

雖然找不到其他視頻,但是找了一半突然不想找了,因為我狠狠的踩了個雷..................

 

遲了9個月,我終於無意發現小Paul的新戀聞,而且對象還是...........

隊友Britta Steffen (!?!?!?!!!!!!!)

 

 


 

 

我馬上要倒了。。去年我八卦他的時候他不是還跟沙排女友打得火熱麼(詳情按此)....... 而且我之前也挺支持Britta Steffen的說.... 如今卻變成了小Paul的女友實在令我有點......

實在想不到他會看上隊友的........... 而且是比他大三歲的女前輩 (......)

brittapaul_DW_Spor_1172726p.jpg

176559_1_multimediagross_Sport_des_Tages4.jpg

(要是不客氣一點..... 我覺得Britta比較像............. 他媽 =__=)

 

其實更讓我@#$^!@$#@$*&的是......... 他們擁有大量的泳池賽場公開親熱照(請在Google搜尋Paul Biedermann + Britta Steffen,會有吻照一大堆)

看不下去了好嗎 |||||
59829-dapd_017ABC000CCD5136.jpg
GYI0062271463_crop_450x500.jpg
Paul-Biedermann_1750307c.jpg
(還有很多........ 不貼了 O___O)

媽的當年我看到Arne一張吻照(還是偷拍的)就被雷了幾年,現在這兩個人... 會不會有點.... 高調得太過份了?!....

 

根據簡單八卦,二人是在三月時公開關係(報道按此),而且只是拍拖兩星期便被人踢爆了(「開始了兩星期」是Paul自己說的...)
當時Britta已和前男友Oliver Wenzel(也是德國游泳選手... 其實是Britta有隊友情意結??!!)和平分手數月。但是Paul跟女友Juliane Wagner是怎樣分手的,好像暫時沒有八卦到.......

八卦來源把二人說到在09羅馬世錦賽時已經很曖昧似的...... 但是在09年9月的 "Champions of the Year" 活動(德國旅遊業者每年邀請一群冠軍級運動員集體度假一周的活動,這次是土耳其),也就是羅馬世錦賽後不久,小Paul跟Juliane還是非常親熱.............(註:此系列圖依然有kiss照)

Champion des Jahres 2009

 

 

 

至於那兩個人的前途..... 只能說.....
隊友戀+姐弟戀=雙倍難度???!!!
但是德國普遍好像視之為奧運金牌金童玉女這樣.............

 

 

延伸閱讀:

Paul Biedermann:德國新飛魚

小Paul生日快樂!! + 片片報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