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瘋狂的花痴一下吧,很久沒花痴得這麼開心了

我最近肯定是瘋了

 

原來他被圖片報封為 "Paul Supermann" 了  哇卡卡
今天才23歲啊,突然發現我不是比他小很多! 跟他的女朋友一樣大嘛!!

 

 

 

然後虐自己一下吧

片片的圖片就是多事! 虐一下吧

 

片片真的很多事,馬上就去走訪他女友Juliane了
文章重點(不排除我加鹽添醋...):

- 小Paul說:"Fast schon eine Liebe auf den ersten Blick."("Almost a love at first sight.")
- 女友是學生也是沙灘排球員(也好,運動型),跟他一樣來自Halle
- 女友說:「我愛死他的肌肉!!! 我喜歡依偎在他溫暖舒服的胸肌裡~~ 我一直想要個運動型男生!!!」(噁,想暈,狠狠被雷到了,小姐你不要這麼曬命..... 不過我承認,跟我初次見Paul的反應一樣嘛..!!)
- 小Paul現在還和父母住 Halle 老家,不過正在找房子和女友雙宿雙棲
- 被問甚麼時候會結婚? 女友哈哈大笑:「還有好多好多年啦! 現在都還沒住一起!」
- 小Paul說:"Your kisses after a victory, my greatest reward."(不知怎的,看google翻譯的這句,最有感覺)"妳坐在池邊,就是我在池裡最大的動力。妳比一切獎牌都重要。"(我寫不下去了好嗎)

 

不過直覺告訴我小Paul一定是個很好很能依靠的大男孩。

 

再來個對比 
這個對比實在太過癮了,忍不住再post!!

 


 

延伸閱讀:(Paul換女友了......)

我忘了看短池世錦賽+終於發現了飛魚B的新女友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