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星一班這麼快便結束了,雖然不捨得每個禮拜日看他們唱歌的日子,不過我覺得見好就收還是正確的.... 起碼現在的結果是打到對面台甚麼巨聲落花流水光榮結束,不錯

那麼我就從我最愛的選手古。卓。文先說啦!!!

german1

當然我沒有從一開始就喜歡他。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從評審指定曲那首"新不了情"才開始對他改觀的.....

 

我實在覺得這個版本有夠好聽..... 超有feel的,他也拿捏得來,讓人刮目相看..... 我到現在還是會猛翻看!!!! 這段是他在亞星的代表作啊!!!!!!!!! 而且他站得定定唱慢歌,我的確覺得比他那些誇張登台歌吸引(雖然那些我都接受到)...

第二首最喜歡是失樂園了,果然是"草蜢第四子",太適合他了!! 連我沒聽草蜢的都覺得很好聽,這是他第二代表作了...
"苦戀註定難,我卻這樣貪"哇這句起雞皮啊.........

 

在我喜歡他之前唱的"最愛是誰"也好聽好舒服!!!!! 都說我喜歡老歌嘛........

 

可能去過幾次以後一直都覺得澳門人是笨笨的! 哇這次看到他覺得眼前一亮啊.... 好高質的澳門男!!!! 是中葡巴基斯坦混血啊... 還有他的英文(葡文?)名,German!! 讓我覺得"沒錯我就是和他比較有緣份" xdd 而且跟我年紀年級都一樣,都是唸翻譯,雖然人家是翻中葡....

一開始簡直大家都不喜歡他,主要是罵他形象太妖,選歌太老,太夜總會風,因為他在澳門本來就是登台慣的.....

回到他的第一首歌,熱情的沙漠orz........ 其實他第一次出場唱這個時,我給他的評語是挺OK的,因為在唱方面真的沒啥問題,聲音和台風很揮灑自如。只不過,哇卡卡我真是邊看邊笑死了,的確太老氣,和他樣子太不配了,害我真的忍不住笑到噴,以為自己進了夜總會... 拜託收斂一下XDDD

 

後來他居然還唱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ORZ

他的分數還是從"新不了情"和他去全運會唱歌以後才開始飆的,也是從那時候人們才忽然把他當成爭冠人選的,他本來明明是nobody cares而且一直被評審壓分....... 從這首開始人家就覺得他是進步最大的一個!

連我都以為全運之後他就這樣上位了,可惜,雖然看出來亞視是明顯給他提高分數了(很明顯從一直突破不了60分到持續60多分),但是粉絲卻出奇地沒有顯著增多,這個局面一直延續到決賽,這也成為他決賽的致命傷..........

他唱歌真的很好,每次我看節目,我都不禁說他是唱得最professional的一個,無論聲線還是台風,氣量音準和節拍,基本上都是專業歌手的水準了。每次我都覺得,我看他就像看專業歌手的表演,而其他人都只像參賽者。讚。

他真的很會搞氣氛!! 無論在全運那超有感染力的表演,還有去台灣超偶踢館時扮楊蒨時唱歌 XDDD 那段笑死我了......

german and -10

 

 
[(1:45分開始) 蒨時猛誇他說他可愛對他最有印象喔!! 模仿完後整個錄影棚笑到翻... 全集最好笑]

 

順道貼他跟超偶pk的兩個片段!! 兩次都是跟"所謂美男"(也是混血的)羅平pk... 喂他比羅平高太多了吧,唱歌勝太多了吧,羅平好自戀的感覺= =!!

 

第一次---主場唱"Sway",這是"新不了情"後第一次出賽,優勢下順利pk掉羅平,難得勝出的亞星隊員!! 連killer評審珊妮都說被吸引了,看的人很high~~

 

第二次---作客唱"紅唇烈燄"~!! 好妖!! 好吸引!! 眼神看得我尖叫不斷!!! 只是右手擺太多了xd 喂,應該要贏羅平啊!!! 羅平悶死了。被台灣評審坑了。輸0.1?! PPPP!! [好喜歡這集啊,星光家族能夠上超偶這麼棒的台灣節目好難忘!!]

可是,我咋都覺得他跟其他參賽者其實交流不太多,可能他不是常待在香港吧。我居然覺得他和黑面威哥是比較熟的...

另一經典片段,他在全運開幕式演出的一段,他以"澳門之光"的身分和中國孫楠、台灣張惠妹、香港陳慧琳主唱全運主題曲,當我看到這單料時真是震撼極了,突然讓我超有希望,連我都以為他要一直下去贏亞星冠軍了,那個羅力威不再是贏定了,畢竟這件事情太猛了,在國家領導人面前表演啊...... 香港有多少歌手做到?? 還要,他只是個參賽者啊.... 亞視能不給他面子啊????

毫無怯場,完全沒被比下去,我感動到一塌糊塗........

 


 

好了,說說上禮拜的決賽。

我一直覺得他能進三甲的,甚至第一第二的,就算輸給那個羅力威,我覺得講實力講外型他都有第二!! 他還有全運這麼厚的背景!! 第五名有沒有搞錯啊!!!!!!!!!!!!!!! 決賽只唱兩了兩首就完蛋了,沒能唱到最後,太失望了!!!!!!!

不過確實,我不只對分數失望,我對他本人決賽的表現也有失望,拿不到冠軍是有跡可尋的。

我的結論:他決賽是輸在塗了黑指甲油唱我愛的人!!!!!!

第一,他是敗在人氣偏低啊!!! 我搞不懂,他外型真的很好,(我超級不滿我媽老說他像......謝君子........!!! 好了,是杰.... 拉德。噁!! 媽的,不能拿來比啊!!!!!!!),衣著超正,星味很夠,欣賞他唱歌的人也越來越多,但為甚麼他最需要的"人氣"卻提不起來呢???!! 從始至終,我都知道他是粉絲最少的選手之一,每次現場他的粉絲團都只有一小撮,很後悔自己沒有加入... 然後到決賽的sms投票,媽的居然只有1千多,真是始料不及的少........ 人家平均都4,5千,羅力威5萬...... 這真的是致命,沒觀眾緣,他一出場我一看見他的票數就知道冠軍沒戲了,因為氣勢完敗了,沒人氣誰會給你冠軍。

難道他的妖氣真的不是人人受得來?? 我覺得這絕對是主因。喜歡的會喜歡(我沒特別意見,我可以接受,反正我是喜歡他這個人,知道這是他的特色),不喜歡的會罵他gay佬。所以蔡醫師的強大師奶後援他是註定拿不到了。

結果他決賽是盡情地妖了,化超濃妝還塗黑指甲,先嚇我一跳.....

唱第一回合我覺得還ok,反正都是妖歌,唱沒問題,一切都沒問題,分數都沒問題,手震的影響其實沒評審說的那麼大... 那時候我還覺得局面發展正常

我不是說他妖不好,這是他的特色他的style啊,他堅持是對的,評審也說他應該向這方面發展,因為這個年代欠缺這類型的歌手,他可以上位的。

問題是,在決賽這個時候妖到極點就錯了。平時妖沒問題,其實平時他都夠妖了。我覺得如果他在決賽前人氣高企,就是說明了大部分人都認同他的妖,那麼他這次決賽一點都沒問題,效果會很好。問題是,他不是啊,這個時候他最最最需要掙人氣啊!!!!!!! 這個時候他應該放棄妖了,用最有型最帥最得大眾歡心的形象唱決賽,就像"新不了情"那時候的樣子,他混血男孩的形象實在可以迷倒好多人啊,以他的歌藝+外貌我敢說sms一定比現在高幾倍。骨子裡妖可以(就像平時那樣啊),妖得太表面,濃妝甲油就嚇跑不少觀眾了。我覺得時機錯了,他可以先贏了比賽,入行當歌手才慢慢的妖........ 現在在他最需要觀眾支持的時候走偏鋒,整件事情就錯錯錯了。

第二,選歌錯啦!!!!!!!!!!!

當我滿心歡喜期待他的第二首歌的時候,他居然說要唱"我愛的人"!!!!!!!!!........ 噗,我差點倒地,像掉進大峽谷般失望。

喂,現在是決賽....... 雖然那時很多人討論說他選這首歌如自殺,我卻沒擔心唱的問題,他唱到的,而他真的唱沒問題。問題這首歌太濫了,太普通了,和陳蕾選"逆光"一樣失望,就像沒好好準備然後隨便挑平時一首唱K的飲歌交貨..... 我懷疑他是不是沒時間準備兩首歌,這個我從之前他亞姐表演唱"怎麼天生不是女人"之後比賽又唱我就有懷疑過了。

一句話,輸在這首歌沒霸氣!! 沒霸氣之餘,居然還用上一首歌的妖look唱我愛的人!!!整件事又錯啦!!!

我愛的人suppose是首很男人的歌!!! 是男人在唱痛苦.... 你居然用妖姬形象唱... 讓人懷疑你是不是唱給男人聽orz..... 感覺全錯了.....

我一聽他說唱"我愛的人"我就真的發火罵了他,我說"你看看楊蒨時跟段大俠決賽是怎麼選曲的!!!" 我知道要輸了..... 他整個比賽選曲都有不少驚喜,現在最後一首歌居然用那麼濫的K歌結束,失望到爆........ 掀不起高潮,沒有驚喜,吸引不到觀眾評審,也一點突出不了自己... 你唱回草蜢我還沒那麼氣呢

 

 


 

[延伸瀏覽 楊蒨時-練舞功 / 段旭明-沒離開過,我在超偶3決賽最最喜歡的兩段,這才叫霸氣,讓人印象難忘的最後表演........ 明明我最喜歡朱俐靜那晚我都被蒨時吸引了,而且覺得段大俠唱的比miu的英文版更好!!]

 


 

結果分數果然立馬跌到第五被淘汰.................... 雖然後來拿了"最佳台風"安慰獎(還以為陳蕾呢),可是我覺得這個可能你用"妖"換來的獎並不能抵償三甲不入的失望............ 排名居然只僅勝剛復活回來的冼棨豪.....

german2

至於之後的發展呢,很難說... 觀眾緣還是問題,決賽排名不好當然幫助不大......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會有很好的發展,希望大家會真的接受你,you can be a good artist and entertainer!!
我說的,如果你有朝一日出碟我一定第一時間買!!!!!
加油馬交文!!!!!
很不捨得,過了今晚謝師宴甚麼時候會再見到你啊?!!!!

 

town01.gif

其他片段收集


第二次出場,超high快歌,有點失控,不過表演還是好看XD(不過現在聽來好像他的拍檔貌似唱的比較好,起碼音準方面他真失控了... 真算唱得比較差的一次了)


第三首"聽海",連我自己都不記得這首了,第一次唱慢歌,哇卡卡好像更差了,亂叫嘛xd 沒感情... 果然是新不了情才好起來...


不行這個真的太老了xd,雖然有秀到唱功,可是現在在選偶像啊喂... 暈


沒意見,可能我不喜歡電影又不喜歡劉華... 不過證明他的聲線也可以很時代感~


這個我也很喜歡!!! 這歌也選得真好啊!!!


經典歌的演繹,我覺得合格有餘啊!!!


亞姐和威哥克仔做嘉賓,舞台表演真好...... 不過... 怎麼聲音跟麥克風... 有點不配....


另一次"怎麼天生不是女人",這歌也還真適合他!!xd 好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