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 live

circus live

那時只差五天我就能跑去看他們在Sunderland的第一場演出了.....。
後來為了保持神秘
這幾個月來,我決定不看圖片不看rundown不看dvd trailer甚麼都不看,我就當甚麼都看不到... 希望輪到我打開這隻DVD時,會有好多驚喜
好羨慕英國看過演唱會的MM
她們都是抱著重拾美好回憶的心態放這隻DVD的
我卻只能是第一次看還要自欺欺人扮甚麼神秘orz...

不過剛才在唱片店抓起DVD時還是忍不住瞄了瞄封底的tracklist...

 

只是,我還是決定多等幾天有時間才一次看完... 現在只能先看Beautiful World止渴了..

 

 

town01.gif

 

邊看邊寫了6頁筆記 xd 以下是詳細劇透(雖然..... 有人會看嗎)

- Opening 扮演 joker(不知道這種打扮的人怎麼叫)的演員也是上次Take That Come To Town的同一位啊

- 他們又來有愛的捏屁股 XDD

- 好喜歡那個升空熱氣球!! theme music也很正!!

- PRAY

我想他們跳這隻舞跳到想死,十幾年還在跳... 可是我們每次都是不看不死心

- GARY你竟然忘了入拍子!!!! 居然一開始就這麼大的失誤嚇死人了...

- BACK FOR GOOD

可能Wembley比較空曠,audience大合唱沒有上次好聽...

- THE GARDEN

每次他們從B Stage(小舞台)去Main Stage都很別出心裁... 不過上次Beautiful World tour走鐵索橋實在太太太太出色太讓人難忘了,這次看到兩個舞台之間只有一條大直路讓我擔心這次會不會不夠精彩... 結果...

他們竟然從小舞台變出一隻機械大笨象!!!

這次我最期待就是The Garden和Said It All了... 看到他們只是站在大笨象上唱The Garden,我覺得這首應該可以表達得再漂亮一點,誰知大笨象居然突然開動,一路載他們到Main Stage.......... 哇哇哇好厲害的機械!!!!!! 效果震撼啊!! 還有玩具軍隊開路,剛好配合Howie "Everyone, everyone, can you hear the soldiers coming" 一句,這幕非常深刻啊~~

- 不過他們整晚拍子都有點怪怪... Gaz有幾回走音了?!

- 居然還有中國雜耍.....

- SHINE

Howie真的穿禮服和背心都很正斗<3!!! Howie大叔的身材啊!! 還有白色背心配紅色converse <3!!
反而Jay只是穿禮服好看...

- Gary的兩句Shine唱得很搞笑!!!!!! 不過太少啦!!! 我覺得他們四個一人來一段Shine的chorus應該都蠻適合的.....

- 好想他們在演唱會唱其他人的主音!!! 下次tour應該開一個這樣的環節... 另外Jay也可以唱Everything changes,Markie唱back for good之類XDD 不過當然Babe只能由Markie來唱...

- Gary的鬥牛服 <3

- UP ALL NIGHT

- Howie打鼓,Gaz keyboard,Markie bass,Jason guitar!!

- 我發覺Gary在演唱會特別靚仔... 另外今晚Mark全程都很呆滯... 一定是累死了... 倒是Jason和Howard一整晚異常高漲還超多可愛小動作!

- "Do you like the big stage"
"Do you like the Elephant"
"Do you like Jay's trousers".... XDDD Gary一問笑死我了,Jay那條紅白直間褲,其實很可愛啊!!!

- JASON'S SOLO PART!!

Jay每次獨唱前都很多話講... "It's my turn to sing XD"

- I would like Jay to takeover the other's singing job!! 下次也應該開個Jay's solo time!! 應該有些TT歌很適合他唱的!! 不用每次都是Wooden Boat!

- AWWWWW 還以為你不唱How did it come to this了!! 一開始聽到Wooden Boat時好失望的 XDD 原來你真的唱兩首!
歌詞一定記死你吧 XDD
Jay唱的超吃力 xdd 很好笑
他還邊唱邊叫救命 "Wembley help me out here" XD
上氣不接下氣的Jay太搞笑了!! 不過這樣高難度的歌曲以Jay的水準唱到這個樣子很不錯啦!!!
不過我看Jay的表情真的很想死 xd!!

- GARY'S PIANO SOLO MEDLEY!

Gary: "I think this part have some mistakes... the 3 guys left me alone on the stage with a piano and the audience" XD

- Gary唱Babe啊!!! 果然crossover馬上就來了!!!

- 有我很喜歡的The Circus!!

- Gaz的piano solo part is always great!!! What a musical talent!!

- WHAT IS LOVE <3 我Howie的歌

還以為這次不用扮小丑... 想不到最surprise是他們竟然一邊唱歌一邊自己化小丑妝(還要在塗嘴唇)!! 神乎其技啊...

- CLOWN MEDLEY 小丑組曲

唱 Do What U Like!!! 哇哇哇剛出道時的經典!! 可惜被我不小心瞄到tracklist否則一定很surprise...
我肯定這個時候唱是有意思的!! 不是化了小丑妝(化到沒人認得)他們是不會唱Do What U Like的!!! 人生的恥辱啊XDD...
他們肯定邊唱邊心想 "這個不是我來的XDD 現在在唱這個不是我來的XDD 是小丑......"

- 小丑medley真好~~ 他們太多經典了,不能每次tour在唱... 下次也來串燒老歌多唱點新歌吧!! 我要聽You和Here!

- 依然是小丑組曲的It Only Takes a Minute,居然表演起單輪車!!
Howard你好變態!! 不過你跟Jay都好厲害啊!!!!!!!! 果然是專業雜耍員舞蹈員...
Markie仆街了!! XD 本來我也擔心Markie怎麼玩得來這些 果然真的仆倒..(還有,要扮仆街是很難的,Markie非常棒)

- 全晚最爆笑一幕------
就在Markie仆街後,大家都期待Gary出場
誰知
他竟然一臉風騷踩著兒童輔助輪單車出場還要向群眾揮手..........................
噴,這個場面多麼似曾相識嘛。。
u know who i immediately think of??
Darren on the taxi!!!XDDDD
我想起當年卡靈頓訓練場外坐著taxi回來還很風騷向我們揮手的....................fletcher小朋友.

- 還TAKE THAT AND PARTY呢!!! 太懷舊了...

- SAID IT ALL

期待的一首歌啊,不過果然,搞太多花款了,這次歌唱表現不夠上次好... Gary很浮.. Markie不太夠氣..
Jay別提了XDD 不過Howie保持水準 (esp. What Is Love)!!!
也許在球場唱歌難度實在比arena大

- 拜託不要在台上放這麼多雜技人,眼好花

- NEVER FORGET

上次BW的Never Forget概念實在太正點了......... 這次實在很難超越....... 只能站著唱了...

- Jay對鏡頭做的小動作都很誘人 xd

- 每人有輪流唱兩三句Never Forget!!!!! 連Jay都有份xdd 全首歌最有價值是這部份了...

- PATIENCE

今天很多拍子都很古怪... Gaz唱Patience嘆慢板...

- 雖然Gaz唱到快斷氣不過最後"Patience~"那一下太有型了!!!

- RELIGHT MY FIRE

太恐怖的東西我受不了......... 那個特大人頭我不能接受...........
而且,Relight My Fire又是上次做得太好了,其他好像都不夠精彩xdd

- 最不喜歡Relight這段!! 次次都是一大群SM打扮的女舞蹈員!! 最不喜歡Relight的舞台表現!! 除了SM有別的表達方法嗎??

- 不是吧??????!! GD NIGHT了????!!
居然找Relight結尾...... 完全太平淡了.... 而且太沒新鮮感了.... 我寧願在Patience那裡結束好了!!!!!!!!!!!!! 撞牆去!!

- ENCORE

一出來就是HOLD UP A LIGHT..............
希望我聽完觀感有變吧
看到Howard唱真替他辛苦xdd(他也不喜歡這首歌)
我第一首不懂跟著唱的歌...

- Elephant又出場XDD

- RULE THE WORLD [ENDING]

上次作為Main Stage去B Stage主曲的Rule The World這次變encore了... 不過上次也真的太太太好看

- 唱Rule The World放煙花也非常有氣氛!!!!!!

- 下次我要Here當結尾啦!!!!!!!!!

 

town01.gif

小小感想

舞台實在人太多....... 雖然主題是The Circus,也早預料到了
不過這樣盛大的東東搞一次算了,他們累死,又耍寶又騎車又扮小丑 XDD 哇他們這次搞一場消耗的能量應該是上次BW的兩倍..... 不敢想像他們每晚唱完回家是不是馬上昏迷... 難怪連Markie都沒精打采唱歌吃力的....

特技/雜技當然非常厲害,不過說到驚喜還是上次BW比較多.....

可是你們真的讓人好感動,40歲的大叔們這樣練特技又唱又跳讓我們這些傻迷開心..... 邊看邊想起TT背後的宗旨,就是不只是man band,你們還是世上最好的entertainer,總是想盡法子逗歌迷!! 從你們的每個小動作,我有感受到啊!!! 對比那些空有才華,卻高傲的撇下台下一地觀眾不顧的歌手們,我更愛你們。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by Markie @ the last scen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