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17 copy.jpg

書桌終於送來了啦,終於也在房間裡有地方可以呆...

這張犯賤的桌子我從六月看中到現在才有貨也太誇張了吧,當時甚至還沒裝修的念頭,然後八九月每次去問都說沒有了,結果還是待到新裝入伙了才剛好買到這最後一張(應該是剛進貨不久又被買光了)搞到我的電腦一直都沒新家住

每次去ikea都有N人圍堵這張桌子用手機亂拍... 其實我是因為它size夠小才買的啦,不過我得承認它還是蠻實用的
特別愛它桌面下那個洞,可以把進行中的十字繡啊手繩啊塞進去,有空就拿到桌面上繼續(話說我那幅某人什麼時候才繡得完!!)

P1080713 copy.jpg

椅子第一眼看見就買下,和房間太搭了啦! 順便買了一張同款黑色的給我弟

現在就差窗簾,好累,這種事情真是做一次就好... 雖然現在感覺還好,之前我對選的紅色牆忽然失去信心,不過現在證實ikea傢俱真的只有鮮色才能配 xd

 

 


 

秀一下還遠遠沒收拾好的其他角落。

P1080706 copy.jpg
這是臨時窗簾,媽的這旗也太大了吧我買的時候都沒發覺... 我想之後都沒機會掛了吧。

P1080702 copy.jpg

藏了快六年的玩具,因為終於有了玻璃櫃而重見天日(我都差點忘了他們)
人物都好經典... 看到Barthez和豬達都笑死我... 老公還健在... 還有Keano,ole,不過最驚喜還是Sheasy和我大愛的For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