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結束了,這兩天都沒得看很不慣!!

當然,美麗的並不是這屆比賽,因為那些該死的泳衣,搞得我們Paul總是被口誅筆伐。感謝最後一場是男子4x100米混,我又可以見到他們倆在同一個場上了!!!!

從來沒有一場游泳比賽讓我那麼緊張和心跳加速,只因為,陪了我這麼多晚,我好捨不得Paul啊!!
前幾天男子freestyle接力明明Paul又贏某飛魚可是因為隊友不爭氣最後德國連台都沒得上,已經是個惡夢。
說實在,我當然知道德國要贏很困難,不過那場比賽我還是支持德國隊的(我才不會因為某飛魚去支持老美),就算不贏也起碼要三甲啊,那我才可以再好好見Paul最後一面啊!!
而且德國是首名進決賽的,我想,如果前三個隊友不要被甩開一秒我Paul最後一棒還是有點點機會的

這次他和Phelps沒有再正面交鋒(暗自慶幸~ 見好就收啊我不想最後一場看到Paul那麼尷尬),他去游他的蝶式而Paul依然是自由泳
我真的,真的超緊張,我一定要再看到你上台!!!
幸好,我一直擔心的他的德國隊友,前兩棒真的還好,一直能守在最前。當然,到了第三棒蝶泳,就被某飛魚狠狠的甩開了

最後一棒freestyle,終於又等到最近朝思暮想的小Paul出場了。

不過你咋游得這麼慢!!!!!

嚇死我了,完全沒很快啊,還幾乎連甚麼牌都丟了,小Paul你是游不慣100還是心散了啊!!!
嚇死我了,你總不能現在就英名掃地啊,你得證明這是屬於你的一屆世錦賽啊!
追不回美國是當然的,也沒比其他選手快,幸好最後衝刺還是強,僅僅後上保住個第二,mein Gott...
後來發覺他在8位第四棒選手裡只是排第四,寒... 喂你真不能這樣子啦!! 難得我對你這麼有期望.....

 

這場真的很激烈,以致完場一刻失落死了,好像一切都突然停頓了般

這次再不見你,真不知道甚麼時候再有大賽了,真的要我等兩年嗎(始終喜歡看大賽啊)
所以,在最後這場比賽裡他們兩隊一金一銀,讓我在台上一次看飽,是個最美麗的結局了(當然名次掉轉更好一些)

4x100m Medley Relay - Silver 

4x100m Medley Relay - Gold  

最美好的,當然是上面他和Phelps在台上握手一幕,看小Paul笑得多真心,覺得他本人好率性好陽光啊!! 其實某飛魚要狡猾多了(當然他右邊的Eric Shanteau也讓我印象挺深刻,他也是位抗癌鬥士,所以這場讓他拿金牌也算了吧)
這一幕來當結束最美好不過了

 

比賽重溫一下吧,上海再見(那豈不沒直播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