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給合格的一張

Herr Fritz, what are you doing out there???!

 

不予置評

某人似乎滿有信心的 Ibiza 寫真,終於在他官網po出來了

話說某人每年都去的西班牙 Ibiza 半島,剛過去的暑假他除了度假還不忘叫了攝影師給他拍套照片

第一眼看,感覺還好,而且顏色很吸引,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吧

誰知仔細一看,暴寒..... 怎麼感覺每張都把你樣貌的缺點通通暴露了

想找張比較好樣的放頭條,等我幫你推廣推廣,但我可是一張都拿不出手......... 你會不會太失敗呀你!!

這次的寫真完全跟"帥哥"二字沾不上邊.... 一張都不覺得他帥..... 嗚嗚.... 怎麼會這樣...

不予置評

這麼多年來我都沒好好看過你的額頭。
除了多年的劉海耍帥look和比賽的髮帶look,我好像都沒看過第三個髮型了(好了,最多算上U-21時代那個傻子頭)

 

......

不過,我欣賞你的誠意。話說我一直的願望都是希望你出本寫真集(想到他是個足球員,這個願望其實有夠古怪)
難得你去私人度假也主動找人替你拍照,算很聽話的了
下次再接再厲吧
還有,可以發大一點的照片麼

完全版就看>>這邊<<吧,那些更囧的我真post不出來...

 

 
不管怎樣,能夠見到你的另一面,總是讓我心頭一癢...
看到那優美的環境,那張邪惡的大床(想太多了!)
能夠跟你一起去這麼個藍天碧海的地方度假,一起住漂亮酒店,一起去泳池戲水的那位小姐,是幾生修到的幸運啊.......
我嚴重警告那位小姐,你永遠不能辜負那麼愛你的Clem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