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來越緊迫
這幾天又好像沒做過甚麼
最大的擔憂當然是20號的足協盃的決賽.....
坦白說一旦奪冠了
一旦第二天他們就回到不萊梅慶祝
而我卻在哈化柏林的club shop shopping..........
哇感覺好怪異.... 很對不起自己啊...
我知道歐洲奪冠是十年難得的盛事......
(但沒有diego和merte的梅子怎樣跟人打....)
但訂好的酒店是不能再轉了
因此20, 21號的晚上注定要在柏林了
現在要是買rail pass
我還可能在21一早趕回不萊梅
如果這樣子我幾乎要完全犧牲柏林了
但最大的顧慮還是rail pass太貴了
而且一旦凱旋會不會馬上到廣場慶祝沒人知道
說不定會留到德國盃決賽後
也不知道他們哪時會從土耳其回來...
應該會是比賽後一天起飛, 但是是早上中午下午還是晚上呢
如果是中午趕不及到不萊梅吧
下午或者晚上又趕不及回柏林
唉總之就是我的問題了沒把這兩天安排在不萊梅!!
但是該死的哈化tour一星期只有一場...




似乎已經下定論了 orz
果然說的不錯, 柏林和不萊梅要即日來回幾乎是不可能的.......



不要緊吧. 我人已經在德國了
有更多的梅子死忠在其他更遠的地方呢
不管我們在哪裡, 我們的心也會和球隊一起啦...
一句說完: 我只想他們決賽凱旋 :) 我人在哪裡已經不太重要了....

幸好今天把需要的電子玩物都買齊全了~
也把往酒店的交通弄明白
差不多進入最後的準備了

[netbook試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