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之隔的賭城澳門,居然我去過三次都是因為曼聯...
這次算是第一次,抱著度假心態和家人住上兩天。不用顧慮衣食住行,抱著新相機拍拍拍(好吧我直認玩不懂它...)

澳門,對我來說是又愛又恨
過去三次,留下了一堆稀奇古怪又不堪回首的記憶。
我愛澳門的異國風情、歐式建築、令人懷念的殖民色彩,還有對殖民遺風的保育
但是澳門人的慢動作/直線思考/過分天真/愛理不理,是會讓人氣死.....

 

:)

 

在氹仔碼頭下船,和兩年前的那次一樣,先坐威尼斯人shuttle bus到酒店。
本來旅行的心情還好,就是周圍和我們爭先恐後入境的大群人/手腳緩慢的澳門關員讓我開始有點暈!
別了兩年,途徑一堆充滿orz回憶的地方,額角掉滴大汗...
畢竟,氹仔曾經是我們的「地頭」,比如曾經露宿過的氹仔運動場....

就是這裡了,充滿orz回憶的機場... 一個我相信大家都不願提起的地方 (?!)

 

充滿orz回憶的澳門科大,曾經在快中暑的時候借人家的canteen吃飯...

 

格蘭酒店,屈蛇用的其中一家酒店。
但是!這裡的回憶是的確很糟糕。

 

氹仔官也街(手信街)附近。
真他媽的喜歡這樣的天氣,讓我直接想起在Erfurt的一天。也許寂寞的時候,會特別喜歡這種顏色的天空?!

金碧輝煌的賭場酒店,澳門的反差就是與別不同。。

 

:)

 

到底我這篇是寫來要幹甚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