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tenham 1-3 United

神啊
好久沒看過這麼爽快的曼聯
基本上眼球都離不開電視
完全不覺得是10打11
光是看Darren表演已經看到我被定格了耶.....

我主要是來發表我對Darren的崇拜,神啊,我們的Darren小孩真的要變成大師了!!!!

達達也成才了哦!!! 神啊他終於進球了好震驚!! 沒有再藍天射球了啦!!
還有肥仔你狀態好的時候真的帥死了!!
還有前鋒華,foster,giggsy的罰球,etc,怎麼大家今天都像精神百倍啊,果然對Tot就是好看!!

scholesy愛申請紅牌的老毛病又來啦...
還有carrick,怎麼我覺得他的情況似曾相識呢,都是被丟板凳以後就各方面都失常了,就像三年前的某位... 都是心態問題啦。

 

 


 

Portsmouth 2-3 Bolton

看完bvb和拜仁以後扭過去發現原來這輪英超都過去70分鐘了
自覺的扭到Bolton那場發現都2-2了,正罵自己 "罪過啊..... 我都忘看Ivan了!!!"
然後不到1分鐘發覺Ivan在場邊現在才準備換上去

哦耶,我就這樣完美的趕上了Ivan的英超debut!!!

又見17號Ivan <3
還好吧,Bolton都沒甚麼供應給他,有一段時間真的連球都碰不到,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他的技術肯定是比較出眾的,在那個絕殺球裡他也是有點貢獻的~
加油Ivan,你要快點適應起英超來!!
呵呵,果然一天有Ivan我就真的會看Bolto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