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噴血不止的集體賣肉廣告!!!(內附性感cap圖。)

老老實實,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是汗毛直豎,驚出一身冷汗...... 雖然,我們小孩身材好好,我們某人還算hot guy一枚,不過nike這回也未免太,太,太,太肉感了吧,實在太超乎了我的想像了吧...... 搞不好這就是nike史上最性感的男士廣告... 嚇得我看完就馬上關掉不敢再想像下去!!

這是英文字幕版本,看全屏版本會更震撼,我都差點腦充血了。

當然,仔細點看的話,某人還是很hot的啦!!!!!!!!

 


托斯糖還是很美型!!!(最後那個眼神啊.....)


然後,我真的有被Wiese大秒殺到!!!!!!!!!!!!!!!<3


Nanaldo的紋身!!!


 
連我從來覺得跟帥無關的Oezil小朋友都突然變成型男帥呆掉了啦!!!


(這句該留給小馬林)

 

 


 

 

 

......這是誰的body啦,我實在沒勇氣去辨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