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diary

我有一本私人日記本,一個從來只有我自己看到的無名。

快四年了,這四年間,我有什麼白痴的想法、碎碎念、只有自己看得懂的東西,都會給寫進去。當然,大多數還是跟足球有關;另外,就是一大堆很私密的心情。

 

到現在,有一部份的日記,已經被我封存了,不想再回望。但另外的一大部分,我還是很享受有空翻來看看,回味我跟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每一次認識,每一個不同的故事,每一張帥圖,每一次大賽,每一場球。

這一大部分,就是支持著我生活的最大動力。

 

(我承認自己還真是有點自閉傾向的,但也不完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