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furt

結果今天我去Erfurt了... 本來我的兩手準備是, 一旦輸球了就去Berlin Olympiastadion的Hertha Berlin tour, 還早就book定了. 但我沒想到心情會這麼惡劣, 我又真是的, 自己怎會有心情在輸了這麼一場大賽之後, 還去人家的球會嬉戲參觀, 沒有可能的... 結果我很快決定放棄球場, 以後還有機會吧
本來我真的打算回Bremen, 但出門前看到官網的球迷說, 輸了決賽怎也不會上街慶祝. 嗯, 說得對, 而且我很怕回去觸景傷情, 本來今天是應該會有盛大的慶祝的.........


我想逃離柏林, 所以決定走到Erfurt散心
本來在我的計畫裡早就沒有Erfurt了, 但我早就想為某人去一次, 因為這是他的出生地
今天的Erfurt像死城一樣... 我懷疑我遇上他們的假期了......... 幸好遊客區人氣還不錯, 走過了舊城, city hall, fish market, domplatz, 還有一座很大的城堡, 可以看到Erfurt的全貌, 不知道某人的家在哪裡呢...


快要走的時候本來晴朗的天空居然下起大雷雨
害得我找不到某人幾天前Danke Erfurt的酒店....
果然天氣和心情是成正比的, 每次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