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回到澳門本島
睡得飽飽便check-out坐shuttle bus來到這邊

:)

 

最原始的澳門印象吧
賭城/扮野程度和威尼斯人有得比的漁人碼頭/一隻TurboJet(往來港澳的主要船隻)

 

這兩張我很喜歡的港澳碼頭一景!

這是下船後你會看到的第一景象
各種各樣賭場酒店的招客人員+shuttle bus
看到這些不禁想,澳門你中賭毒太深了/喂我不是來賭錢的,唔該借借。

 

:)

 

World of Sheep!

這一堆實在太Deutschland了 <3

 

:)

 

我愛澳門的東西---其一

看到都會禁不住拍的街名牌
不只是因為藍白的顏色,還有超長超可愛的街名+葡文一串串

手寫的街名牌就更有味道了

 

我愛澳門的東西---其二

如果香港的行人路有這樣的心思該多好........
不可能的=__= 香港路太多了...

:)

 

福隆新街,以前的青樓妓寨啊!!!(覺得黃昏的這裡比較漂亮的說)
現在成了一條不太熱鬧的手信街...

以為是普通的民巷,後來知道原來也是妓寨...

但是這裡的氣息真不錯

 

新華大旅店,2046(不是我說的,我沒看過...)
其實我被旁邊的 "馬交明" 笑死了(其實全句好像是 "馬交明記小食"....)

 

:)

 

其實是走錯了路才來到這邊
但是,我想左邊這些應該才是澳門最普遍的民居吧

可愛的郵筒
這裡就真的有點像香港了

 

:)

已經去到不想再去的議事亭前地......
分享一架無意看到的kitty車好了

往大三巴的路,澳門最吵耳最嘈雜最多人的地方 呃 我想逃...

我對大三巴沒有特別的感情。。隨便給一張吧。

還是旁邊的淡黃色屋子最搶鏡頭~

 

大三巴上面的砲台,而且每顆砲都是對準新葡京的說...
btw左邊角落的屋子上居然寫著"WC"??! 想像得到嗎..

澳門博物館,其實好想去看一下,不過每次都是沒有人陪...

這上面很寧靜,我喜歡

而且在香港好像都很少見到這麼大的一片天空...

 

這是大三巴教堂的甚麼遺跡...

 

接近入夜的議事亭前地,比較吸引喔

 

:)

 

澳門的M,價錢和裝修跟香港徹底沒有分別
但是外邊的景觀的確是這裡比較迷人~

Soler x 咀香園 !!!!! 哎呀話說我還真的挺喜歡Soler...

 

澳門版 Giggsy x CYMA 廣告!!!! 尖叫

居然被我在澳門見到老公N年前的Nike照 囧rz!!............

 

:)

 

好像很金碧輝煌的新葡京......

賭場偷拍 成功!

話說以前我去賭場基本上是 100% hit(被查身份證年齡的命中率... 引以為恥)
這次進了3次賭場居然無一命中(!!)
關鍵是進場的時候給守門人員一下怒睥(怒目而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