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頂

應該是假得要命的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也不是第一次去了,不過住還是第一次
所以大概也知道它是甚麼回事
也許我本身就對威尼斯沒興趣,於是對假威尼斯更沒興趣吧哈哈

不過住上一次半次也無妨,反正我也是喜歡住酒店的

 

一進去首先是浮誇的要命的lobby!!
我想這種裝修風格可能會有很多人喜歡(看看在這裡拍照的人流便明白了),但是我有點受不了啦...
而且想到背後花的錢和人力物力,還真的有點想吐..!!
很暴發戶

hallway

check-in的地方,這裡偏粉紅色的比較舒服

check-in

拿到房卡還要對照著地圖玩一大段迷宮之旅穿過賭場商場換了一次lift,才到我這間南翼客房
真是他媽的累人!!
難怪一進去就不想再走出去了...

其實我在這房間還是待得挺舒服的...
而且因為分開兩個半層,走上走落有點好玩!

room entrance

起碼這是我住過的酒店最誇張的bathboom,好像比grand hyatt還要誇...
於是這完毫不客氣泡了薰衣草浴,真是好久沒泡過澡...

bathroom

這次遇到我最愛的薰衣草favour浴室用品!! 這支粉紫色的泡泡浴太吸引了...

lavender

床x2,其實很舒服,佈置也很不錯

beds

客廳的tea set,那兩個咖啡茶包超好喝!!

tea

這棒是放進凍飲的我知道... 不過真的很好看啊

coffee time

但是房間風景真的很一般般............. 應該是望著中國大陸那邊的
雖然很開揚,但是下面威尼斯人會議中心的頂棚太難看了

the view...

在房間裡找到,其實是一本水平很低的賭博雜誌......

magazine

客廳區也是挺舒服的,但是原來沒一張拍不到人所以沒圖...

最欣賞還是兩部電視的設計
所以能夠獨佔睡房區攤在床上看荷蘭vs日本,其他人在客廳看蒲松齡(註:一部不過不失的tvb劇集)

TV time!

澳門的世界盃節目,有點簡陋(其實好像整個電視台都很簡陋!)
有點回到80年代的感覺...
不過澳門人能夠免費看世盃就已經有夠幸福了...
另外還有起碼兩位女評述員!! 而且聽下去比香港的一堆傻子還要好,真是意外啊

澳門世界盃節目

最後閒著無聊的時候轉去一個叫football channel的東西,赫然發現在放Werder vs Leverkusen的德甲賽事.........

居然在澳門也看見這堆人真是(...!!)
但是沒看見我某人,是傷了還是甚麼我都不記得了,我好像已經忘了這場比賽...

驚現大菠蘿...

最後其實威尼斯人的用料是真的有點低級...
看看這道浴室門的後面(不是我做的啦!!)

damaged!

當初來到威尼斯人是08年初,那時才剛剛開業,新簇簇的還騙得到人
事隔兩年多威尼斯人就開始有點「日久失修」... 以後估計就更難看了。
連商場我都覺得開始有點舊舊的

3/F 商場

就拍了這麼一張XD 而且這次連曼聯官方商店都沒去了,貴到死

這是我吃了一餐的food court,真後悔在這裡吃了XD

food court

原來我兩次來這裡都沒有認真拍過威尼斯人的外景,證明我對這裡真是興趣太低了...
威尼斯人很大,大得有點可怕,某些地方人很多,某些地方卻荒涼得恐怖(...其實整個澳門都是這樣!)
就好像商場裡十室九空的那些名店(店員除外),還有外面的休閒空間

對面的新濠天地

對面是新濠天地,感覺好像比這裡好得多.....

 

 


 

 

我的2010第四次澳門之旅結束了
以後有時間的話,也許會把以前拍下的澳門照放上來吧

創作者介紹

from Manchester to Bremen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