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時只能這樣上網

因為家裡裝修所以就臨時搬到這個狗窩來... 話說我的唯一一次搬家都已經是5歲時候的事了,剛搬進來的一晚的確睡不好,而且面對這零裝修零傢俬只有四面牆另加我最痛恨的鹽蛇一大條簡直苦惱的要命...

 

像走難一般 

家裡搬來的東西就這樣隨地亂丟,真的亂到要命(既然這房子不是我的那就post個飽吧)

其實根本是同一座的同一間屋,只是3樓和12樓的分別...... 不過對於從小住3樓的我,好像從來沒住過這麼高啊

(雖然,我還是挺不喜歡這個單位!)

 

最神奇是,我房居然看到河景,在3樓時一直被遮住啦!!(唯一是樓下的十字架讓我有點不安,否則這個景觀真是完美)

晚上還看到麗豪酒店的外牆燈光秀(就是紅紅紫紫的那個)
P1150003.JPG

對面依然是工廠,不過現在感覺非常高啊
P1150004.JPG

左邊還勉強看到大圍最"繁華"的一條大街(就這麼一條了)
P1150009.JPG 

插播:在不萊梅買的迷你版四隻怪物,貼在我的坐檯鏡上,還不到半隻手指般長,好可愛...
P1150018.JPG

 

天氣好的時候起床看到的景色實在讓人眼前一亮啊,以前是看不到山頂的!!

P1150022.JPG 
P1150021.JPG

 

我房全屋視野最好的窗戶,除了河以外可以看到不遠處的文化博物館,沙田火車站,IKEA...

P1150024.JPG
P1150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