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flow... on Twitpicangekommen im Studio...läuft! on TwitpicShare photos on twitter with Twitpic

對於他們我真差不多要發尋人啟事了
等到差不多心死的時候,今天終於收到Revolverheld的第一封email newsletter(話說我都申請newsletter有半年了,就是為了看看他們啥時候才肯發片!!!),說他們剛開始在Denmark的studio為新碟錄音了!!!!!!!! 天啊!!!!!!!!!!

標題為 "Es geht los! Wir sind im Studio!" ("Getting started! We are in the studio!")

兩年才出一碟,2005, 2007到現在2009下半年還沒有消息,就是不停看見他們巡迴表演
07年出碟後,就是08年歐洲盃那時因為Helden 2008活躍過好一陣子,然後又潛水了,偏偏我就在他們深潛的時候才喜歡他們,於是一直都看不到他們有任何動靜,等他們的新專輯等到快瘋了...
今年去德國之前常常想,如果可以順道買新專輯就好囉,可惜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還以為他們不會再發片了... orz

漫長的等待終於快要結束了!!!
很想快點聽到你們的新歌,現在只有兩隻專輯太少了啊!!
雖然要上網訂,不過就算多貴我都會買的啦!! 加油,別辜負我們的等待,希望不要等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