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寫甚麼好(不過也許很快會有個人要來給我臭罵了),喜歡曼聯的人太多了,我說的都不會有多大意義,又自問沒有甚麼資格去說他們。而且這麼多年,曼聯的一切,對我來說都發生得很自然了,就像生活的一部分...

 

不過最懷念的還是,當年每星期一起在msn看球,七嘴八舌的日子。那時c7才剛剛來,亂踢一通,我們都以罵他為樂,什麼樣的殺人icon都出來了... 那時誰會想他後來真的會成為世界足球先生,他開始成為一線球星的那時,大家最瘋狂熱情的日子都過去了,各有各忙,一個人看球挺寂寞。
於是,我對c7的印象總是停留在他踢爛球的時代是有原因的,因為那是我特別深刻的一段時光。而近年我對他都選擇性地遺忘了。
現在他人都走了,是不是代表一個時代又過去了。回想他剛來的時候,真的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

 

表姐夫借來貼一下,很有型!!

schole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