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隊長桑的生日祝福

果然還是尷尬的拖到香港時間12月8...... 這是我第四次給他慶生了,算上喜歡他的時間該是第五年的生日,某人也成了某隊長......

雖然方式很無聊,更大的甚至寄給他本人的project也一直沒有做到 (懶惰症尤其在每年十一月尾發作。。。) 不過,我只想把給他慶生的傳統堅持下去,不管是用什麼懶的方式也好吧。

 

兩年前不知道哪來的精神時間搞了個很誇張的project。所以這次我用兩晚亂P了一些最近兩年我覺得好看的新圖,還有許多兩年前沒放進去的遺珠老圖。(結果證明,我還是長髮控!!)
當然還有最近兩年的球員正照。
其實這次我最想放的還是威風凜凜的隊長圖。。。可是新隊長RP不夠,那些所謂隊長圖基本都挺醜的,要不就是太小。。
不過這兩年經典畫面也不少,比如回Erfurt (給小朋友簽名那張),比如roy robson,比如新官上任的北方打比。都是我要保留的記憶。

 

感慨的說話在小樓裡寫了,現在寫不出來。。。反正我每做一張圖,心裡都在慨嘆為甚麼給你付了那麼多年青春給你祝生日快樂~
隊長阿隊長,只求你的隊長運不要太背~~~ 祝福你能夠帶領破隊拿隻小盃好不?生日願望其實可以天馬行空一點吧。

 

Yes, I just want to continue my celebration tradition on 7 Dec, as long as I could.
I'm glad that u received so many birthday wishes today as this proves your years of hardwork of becoming a good (if not great) fussballer.

:)

 

 

 

 

沒有比去年更好的BGM了,所以又隨便選了一首---eight letters, three words, one mean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mens Fritz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