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某人,主要是我們低調的某人因為梅村上季險些降班的災難演出,變得更低調了 (只有他跟Millie小姐分手一役,有讓我異常興奮了一下!)。不過說句公道話,其實他去年的競技水準還是要比可怕的08/09好多了。Anyway,我就是連他三十而立的生日也草草帶過了 (罪過......)

但是,踏入11年的暑假,某人值得寫的新聞突然堆積了起來。7月對家鄉母會 Rot-Weiß Erfurt本來對我就是一單很emotional的大新聞 (遺憾我到現在還是沒空down圖片......);然後,就是驚爆某人的第三位女友——一位芳名Marie的小姐。(<---其實這才是舊聞!!...)

 

 


 

 

話說我們在八月快要結束的那時,才突然像發現新大陸般發現了某人的新女友。之前我們還一直悲觀憤慨說他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肯成家立室呢。另外,他跟前女友Millie是去年5月分開的,我單純的心靈認為他不會這麼快愛上第二個吧。

Anyway,消息是葡萄在twitter上告訴我的,還拿出赤裸裸的證據——小北在破隊訓練場親睹某人與女友大搖大擺在粉絲面前十指緊扣走出來。其實某人有新女友不出奇,這麼張揚的舉動我們還是頭一次見!!某人可是戀情保密出了名的啊!!......

以下是當日的現場圖片,再次感謝偉大的特約狗仔隊小北......

Miss Marie  

照片看畢我們幾乎都是同一反應:都是他一貫的口味,金髮大波妹。(葡萄語)下巴有點長,臉部線條稍顯硬朗.....

 

 


 

 

第二項重要資料:Weser-Kurier 11年5月9日的某人專訪,開門見山的告訴記者:我女友Marie,漢堡人,是一位學生。(Marie aus Hamburg, Studentin.) (突然覺得自己在寫香港小姐的開場白。)

Fritz möchte weiter in Bremen spielen (連結) (中文摘要翻譯by葡萄)

(五月的新聞啊~ 可想而知我們真是慢了十拍。)

而且記者寫到沒人提起他就主動說了,記者一副不屑狀說「誰要知道這些啊」...... (我!!!)

 

 

由於她和前女友M小姐都是M開頭,我們姑且給她一個外號:小M小姐/m

 

第一眼看來,我只覺得小M的衣著頗為暴露,不過歐洲人也就這樣的。至於樣子,我坦白覺得是不過不失,反正一定不難看,但又沒能給我留下印象,普普通通的,還somehow有點像荷蘭人。相較她兩位前輩,小M更不突出了,沒有Jenny的sharp,也沒有M的妖媚 (是的,這是個負面詞,但不得不承認濃妝豔抹的M很有記憶性,而且M在聖誕party的某一個角度曾經令我頗為欣賞)。我暫時的外表排名是J>M>m。
不過,所幸是m的相貌是偏向清純順眼型的,潛質不錯,將來可能會變成我喜歡的類型~ (如果是M則只會越來越糟。)
葡萄的排名是:「比Jenny漂亮,Millie不予置評」(XDDDDDD大推後一句!!!)

只是我們都糾結猜測m的年齡,偏偏歐洲人的年紀卻很難目測出來。Studentin的年齡段該在20-25左右,但是~ 某人已經30了,這樣的年齡差不算小。而且~ 重點是,我們也屬於這個年齡段了。所以如果這位m比我們還要小,這對我們來說不能不說是個打擊~。
所以葡萄第一下說她「20歲左右」(說是小北和幾個德國人親眼目測的結果),我也呆了一下 XD
葡萄說她假如年紀太小,能否順利跟某人步進婚禮殿堂? 我也有點擔心,他們的人生目標會不會有點差距啊,有沒有代溝。。。。。

 

 


 

 

也難怪,粉絲們對Marie小姐幾乎一面倒好評。八卦大業第三步,我們震驚地發現,早在2月21日,廣大粉絲已經在NDR Sportclub電視節目裡看過Marie的廬山真面........

 

可是我們發現的時候,節目當然看不到啦..................

 

這可算是我作為Clemens粉以來最失敗的一遭。。。某人都讓我們看了,明明m已經不再是甚麼神秘人物,我們偏偏就...... TOT 只怪自己太懶!連m是怎麼出場的都不知道啊..... 是在觀眾席上給了一個鏡頭? 還是乾脆和某人一起當嘉賓? Marie有說話嗎? 某人又是怎樣提起她的????? 他們說了甚麼???!!! 啊我神馬都不知道........!!!!!!

只知道節目出來後,某人的粉絲個個都說Marie漂亮......

據粉絲說,某人在節目裡是把Marie "present to public" 的,還說這很不像他的作風甚麼的。所以大概如果那天我有看到那節目,應該會吐血!

奇怪在於,某人擁有這麼廣大的粉絲群,這麼重要的場面,居然沒人截影片/截圖???!!!!! 我真是差點兒甚麼蛛絲馬跡都找不到啊!!!!!!!!..........

某人居然2月就在電視上公開女友姓名容貌..... 推斷他在去年年底就跟新女友感情頗穩定了 (後來找到一篇去年12月的報導,也證實了他當時非single),開始戀情則可能是再早幾個月的事情。考慮到某人5月分手,9月宣佈單身,那麼某人實在不是單身了很久...... (大帥哥就是大帥哥。)

不過這樣的發展進度依然超過我的預期,本來這樣赤裸裸的表白,以某人的習慣,沒有一年半載的感情基礎,某人都不會公開吧。也許某人也開始著急起來了。我們常常給他催婚要他快點成家立室生小Clemens甚麼的,就是怕他根本不在乎。但是其實他在今年的破隊賽季問卷裡,說了自己「人生一定要達到的目標」是建立幸福家庭,還有他以前也說過很羨慕自己爹娘呢。所以,我有點覺得他今次要來真的了。

 


 

有點奇怪的是,既然二人發展迅速,某人也給了Marie小姐前所未見的寵幸 (拖上電視公開啊!就算是其他球員也少有這樣做啊!),但是除了這個節目和那篇採訪,幾乎再沒有其他找得到的資料了。某人沒有在自己官網專欄提過她,不像以前我女友前我女友後的。粉絲也沒有甚麼熱議。要起她的底細就更難了,根本就無從入手。比較起來以前起Millie的底實在太輕易了 (可能有人的底子比較花比較愛把自己放上網)。

 


 

終於,趁著今天颱風假,下定決心去挖tumblr裡的深坑,終於讓我挖到當日節目的唯一一張截圖 (出處)---------

Miss Marie 2  

 

於是,我覺得今天的假期沒有浪費!

 

雖然始終看不到影片,但是終於終於看到m的另一張照片了。一如所料,m的樣子實在是。。。平凡啊,而且在我看來就是賢妻良母型。。不過笑容還真是挺親切的,選老婆還是性格大於一切~ 只要是某人喜歡的就好。起碼感覺依然比冷冷的M好太多了。下一次看到couple照的話,感覺應該會更好吧。

(不是吧,還有人說她像不到18?!! orz德國人的眼光真的太誇張......)

 


 

 

我們常說某人太保護自己的私生活,但現在回頭看,我們看到的可真不算少......... 起碼我們居然見證過三個公開女友。說實話,某人你就趕快娶Marie去吧,我不想再八卦第四次.......

 

 

延伸閱讀:粉絲們所知道的弗里茨女友史 (UPDAT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mens fritz marie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