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ning of your 30s.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

 

圖是我故意選的,因為比較顯老,切合他現時的年紀 (笑)

顏色是我故意調的,因為比較蒼涼,切和我現時的心情 (笑)

記得去年多麼費盡心神搞他的生日project,然後一整年我都不停地想著他30歲的那一天會怎樣替他大事慶祝。可是沒有,我只是(暫時)隨便在這裡寫幾句而已 (大笑)

撇除今天的混帳考試不談,我竟然還是沒有甚麼慶祝的心情...

30歲的生日,對我來說,好像是悲多於喜 (?!).....

這一年他真的老了許多。現在他不但樣子變老,連數字也變成3字頭了。老將阿老將......

之前忘了在哪裡看的,有人把他形容為多年的老臣子、鐵打不動的主力右後衛、老球迷們都熟悉的人物......
(我先是一笑,說到像36,7歲似的...)

可是想深一層,能夠有這樣的地位,對他來說不就已經很幸福了麼? 

他本人確實怎麼想我不曉得,可是作為他的粉,我感覺到幸福。最起碼,當我再次思考這幾句時,我真心的笑了。

球不一定要踢得一級棒,不一定要在豪門球會跳來跳去賺轉會費,不一定要踢世界盃甚麼的。能踢當然是bonus,可是真的不一定的。

在不萊梅書寫這小小的故事,在這裡留下過足印,在這個城市擁有屬於Clemens Fritz的篇章。這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繼續下去吧,希望你到了老糖的年紀,還能在這裡繼續寫故事下去;年資越來越長,尊敬你的人越來越多.....

就這樣,今天的廢話到此為止...XD

 

 

依然覺得這首歌是最適合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