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5年,TT 再次成為五人組合,因為...... 有人回來了

OMG.

 

作為後現代TT fans,我根本不知怎樣去面對這個人嘛...

只想說,我最美好的時光都是和其餘4個美男子度過的...

沒有Robbie的這幾年,TT依然能製作出美妙的音樂,創造一個又一個「鹹魚翻生」的奇蹟。我愛的就是這段奇蹟,所以在我心目中,並沒有Robbie的位置。

我認為在這個團體裡,有鬼才Gary便很足夠了,不需要另一個大明星;鎂光燈分佈得很平均,我很喜歡現在的感覺。Gary是靈魂沒錯,Markie是大眾甜心,但誰也蓋不了誰的風頭。只有膚淺的亞洲媒體才會無視Howard和Jason的存在,事實他們倆的粉絲數量多得驚人!! 他們4隻也會輪流當主唱,各自得到適當的機會,我覺得Robbie一來,肯定會打破現在的所有平衡...

這下子好了全世界都去管Robbie Williams一個.........

其實我最怕就是其餘4隻再次變陪襯...

畢竟,從2005重組起,他們現在的輝煌都是他們4隻創造的,很怕Robbie一回來,很多人會忘記了他們4個的傳奇復活奮鬥史...(我且放長雙眼看接下來幾天媒體怎麼說!! 尤其可惡的香港媒體!!!! 我實在不想4隻再次由主角變配角了... 喔不,看來這次會變二打六)

我更不想未來數年被我聽見這樣的可能對白:「點解Take That咁紅?哦,因為有Robbie Williams呀嘛......」...去他的!!

 


 

Robbie,你是不是 glory hunter!!?

想了很久,我還是不歡迎Robbie Williams...

表面點說,Rob無論樣貌歌聲性格都與其餘4隻格格不入!!!

我沒有親身經歷過解散以前的事情,很多東西我都無從判斷。在fb/twitter上參考各地資深thatters的看法,眼前我只看見歡迎Rob的人一大堆,反對Rob的人也一大堆,但是反對和失望佔大多數。。Robbie當年有多可惡是公認的了,我想現在的著眼點只是在原諒/不原諒這一點上。歡迎Rob的粉絲,我想他們真是很愛TT,太過懷念當年5人紅透半邊天的日子吧... 但是,反對的粉絲們也是出於對TT的愛,才容不下這個叛徒!!

對與錯是沒有答案的,good or bad 只能留待時間證實... 目前我是非常擔心的說。

 

15載歲月,可能真的很多事情都煙消雲散了吧。As long as他們真的是因為冰釋前嫌、覺得開心才再在一起,as long as Rob不是來撈好處(最大的嫌疑是,Rob的新精選碟將會和5人TT的新碟同期發行!!! 明顯的有預謀......),我也會接受吧。我一直覺得Rob走了,就不應該再回來。他已經屬於上一代的人了,現在的TT是新的一頁,和他不再有關。現在他居然回來,簡直把我的感覺弄得一團糟...... 他們還要一起開巡迴演唱,一起出專輯,我只能拭目以待了...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求求你不要打破TT美好的balance.... 也希望你只是回來一陣子 =__=...

weird 5...

 


p.s. (21/7)

看完太陽報的" Three fans on Take That's reunion"這篇文,我開始明白大家怎麼想...
始終,5人TT才是真正的T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