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腦子像現在般一片空白的時候,不打一篇字我是睡不著覺的...

jungs, u've already done a great job!

我錯了,小鷹們真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東拼西湊的23人名單出來的時候,我就直接認為這是一次"幼稚園生的南非觀光團"... 當然我一向慣於不給自己太大期望,但這次我真是由衷的擔心他們小組出不了線XD...

只是其他人這麼樂觀,我搞不懂他們怎麼完全不覺得這是一支異相的德國隊嗎,怎麼還一直把我們當大熱門,其實德迷們只要看到23人的國家隊履歷已經心裡發毛吧... 就算是經過了4-1、4-0,我依然不會說他們必贏...

從懼怕分組出不了線到進入四強,我一直對這場比賽放輕鬆對待(只是後來實在太多讓人發狂的西迷讓我徹底受不了!!),覺得就算輸了也是笑著離開... 現在回想四強這個戰績,小鷹們真的很乖很有交代了,遺憾就是這場真的打不好... 完全沒有復仇到... 然後那群西迷又要大放厥詞多四年...(拜託把納粹拿出來的那位最好盡快道歉,這個我是真的忍無可忍,但是你真的好像沒有道歉的意思)

4-0之後我已經這樣想了:danke jungs, i've already had a wonderful tournament :) no matter what is the final result.

雖然再次輸給一個討厭的對手真的很討厭,但是其實這個結局也是在大家預計之中...

我愛這隊2010德國,不會忘記 4-1 England、4-0 Argentina 小鷹們如何震驚世人,當時給我的震撼真的比06時還大... 德國真的很棒,主力們一個一個離開卻還能拿出這樣棒的年輕陣容,然後不得不說勒夫這次世盃的表現是ok的...

希望小鷹們在南非之行後能夠更好的成長,以後大家都不敢小看你們了,你們在球迷眼中也很有說服力了!! jungs, you really exceeded our expectations!!

 

 

 

媽的但是我Arne應該沒有下一次了 T_______T 我對他還有很多話想說,讓我平復一下再說吧,還有某Ma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