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DPR @ South Africa

北韓被宰了,嗚嗚。。

其實這個結局本來誰都會猜到,可是他們的最後一場分組賽,就算看錄播我也一定要看。

 

 


 

 

自從在youtube上看過一套北韓的紀錄片,又看了一堆北韓的討論帖子,我便突然對這個地方產生了強烈的奇異感覺,甚至很有衝動去那裡冒險一次。

當然,我絕不會是喜歡北韓的政權,也不是喜歡這樣的統治。這國家有多可怕,我想除了北韓人民外的人都知道。但是,它反正就讓我很感興趣。每次在報紙或網絡上看到北韓的奇聞異事,我就會興高采烈跑去跟我弟分享(他也被我感染成北韓癡...)

應該這樣說,我喜歡北韓的超現實,那兒發生的一切都讓人難以置信。其實我是抱著邊笑邊悲哀的態度去看他們的一切。

所以當我知道北韓出線世盃的一刻,我興奮得瘋掉XDDDDD 其實北韓出現在世界盃,已經是一件非常超現實的事。就好像和一群天外來客踢球一樣。

我最感興趣的是,一向以為地球繞著他們轉的北韓,會怎樣去適應現實世界的規則,參加世界盃的大party。幾乎早就預計到會有些千奇百怪的東西要發生。。

好像把前鋒填在第三門將名額、四個後備「突然失蹤」、輸球當礦工之類的傳聞、第一次直播世盃等等,對了!!! 這些就是我想看的東西XDDDDDDDDD!!!!!

 

雖然果然是輸了兩場提早出局,但對我來說,這屆沉悶的世界盃因為他們而讓我覺得刺激許多(除了德國,只有他們能吸引我的眼球了...)對巴西一戰已經夠令他們無憾了,記得他們進 2:1 那球時大家叫得多激動啊!!! 也許這個進球足夠他們播幾十年。。

至於Portugal那場,這才是真正實力的反映吧(這次連Hugo進球我都不覺得興奮...)其實前廿多分鐘真的踢得很棒,希望他們回國後不會有事發生...

 

北韓啊,你甚麼時候才會回到現實世界??...

Korea DPR @ South Africa
想說17號真的很帥很有型,這樣的髮型在一群北韓人中真是爆.... 在日本踢球真的不同啊... 至於鄭大世,他真的太搶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