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都在氹仔

 

:)

 

還沒有房間只好先到官也街午飯,基本上每次都要來這裡......
這樣的天色跟這樣的建築物真是絕配

 

吃的手信我倒是沒甚麼興趣......

 

上面的給我,下面的給我弟,哈哈哈

 

話說我真的是沒有吃過葡國菜......

 

:)

 

手信/玩具

 

應該是葡國人開的葡國餐廳
一堆Benfica/Porto之類的圍巾啊......

 

氹仔街邊一景

 

下一站是「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很有文化氣息就是了,like it!

 

突然看到這個XDD 澳門版的交通安全城麼.......
感覺比香港的好玩+大得多!!

 

拍下來研究葡文......
在澳門,要找到英文很困難

接下來差不多要到目的地了

:)

 

民事登記局,也就是婚姻註冊處。
請問香港有這麼漂亮的婚姻註冊處麼?(我可以找張圖片你看!可能只是一間office。)
想到自己也許要在沙田大會堂之流的地方註冊,不禁悲嘆自己是香港人。喔,也許我想太遠了~

 

其實對面還有這麼一座教堂
不過我對教堂類建築沒甚麼興趣就是了...

 

來氹仔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來這裡
但是不知搞甚麼鬼,全部展館都沒開門。沒關係,來澳門的機會多的是
據說裡面可以參觀葡式的生活

我只是喜歡這隻湖水綠色 <3!

 

平時我真是他媽的怕蝴蝶...
除非像這隻般乖乖的讓我拍

 

又是學葡文的時間

 

旁邊有點爛的歐式花園
其實都是給大家拍婚紗照的景點吧......

 

但是,我仍然感到一點點浪漫
隨便一個下午也可以碰上幾個新娘,感染到她們的幸福
我依然堅持在這裡結婚比香港好得多!!

因為老人家不好走路,之後我們便步行回酒店去了,然後再也沒有出來XDD

 

:)

 

威尼斯人外的奇遇

穿著德國波衫的我看見一對金髮美女+型男迎面向我走來(註:是超級的美男美女@@ 男的還戴著墨鏡,很閃亮的...)
還來不及繼續目測他們
美女竟突然截停我說 "Hello~"
正當我以為她要問路之際,她竟說:

"Do you know how Germany played yesterday?"(當然,半夜看完對澳洲的比賽不久我便睡眼惺忪的爬上往澳門的船)

(我大笑XDD)"Ja!!!! It's a 4-nil win!!!"XDDDD 

美女開心的說 "Really?!!",然後非常滿足的和男伴走遠。

如果不是那男的在一旁超cool,也許我還要告訴她是誰進的球bla bla bla。。

 

澳門意外的世界盃氣氛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