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m 2010

其實都很陌生(...!!)


 
這就是Team 2010
我還不知道自己對這支球隊會產生怎麼樣的感情......
2006的一支團隊讓我從此愛上德國的一切
2008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裡面會有克萊門斯弗里茨這個人所以我瘋狂了
2010年
很多熟悉的臉孔,因為種種原因都不在了
有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有被勒夫掃地出隊
有被惡意踢殘
有更多是不幸傷別...
一看,很多小孩(雖然我對U21們很期待,但畢竟這不是U21世界盃啊...)
Kay說得很對,苦等4年等到的居然是「隨緣」兩個字......
不過也許放下了很多壓力,至少可以很輕鬆的上路

不需要因為是F8/B13的最後一屆而背負沉重壓力
不會看到巴拉的淚水,美人的失落(我很怕)
雖然真的覺得沒趣!!
我只預計到不再有F8B13的組合,沒想到居然兩個都不在......
輸了固然傷感,贏了(...可能性很低)又替他們倆難過...
我搞不懂甚麼今年到底甚麼才是最好的結果.....
只好將南非之行定位為小學旅行................

 

orz
source: http://www.dfb.de/index.php?id=128

70後的剩三個....
還90後的...
出場次數看得我一陣暈 (!!!)(尤其是某克萊門斯都有22場國家隊記錄... 現在兩三場都踢得了世盃,囧!!)

記得去年Enke走的時候,我們都說要為他拿起大力神盃,可是現在真的是心有餘力不足的感覺.....

 

不過有一點,我們比其他隊更強
就是我們有支24人的隊伍
場上有12位球員在戰鬥
你們要懷著這個心理,在南非打出讓人驚喜的成績!!

 

i'm a separate line

 

也許到了時候 我又會超熱血的喊著要拿冠軍 (....!!)
今年這23人
我想說我最關注WIESE大啦!!!
其次Per、Arne 與那個23號的 Mario.....
我捧德國隊的3次大賽裡,我發現能夠讓我3次都瘋狂的就只有Arne一個!!! 他真的很神奇為甚麼他在國家隊這麼命大!!!
等了兩年,我會等到 Mario 不讓我失望的一天麼?......
好在我們梅子還有4隻那麼多,太期待 Özil/Marin 了
還有期待最不像隊長的隊長(雖然,我的人選真的不是小拉... 我只是好奇到時的場面會不會很好笑)


06年在家門口,08年算半個主場
這次跨越半個地球去南非我想應該會很有趣?!
不過真的很擔心你們的安全...

 

Ready for South Af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