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啊,這又是誰??!! 

又一神秘的Fritz女郎!!!...

又一次的無結論

我怨念,我怨念每次出現在他身邊的女人都長得不一樣!!!!!

我怨念每次都頭昏腦脹無法確認他身邊人的身分

我怨念他身邊好像有500個女人在圍繞,根本搞不清誰是誰...

明明以為"這是她了",卻原來不是,每一次都有不明的臉孔冒出來..... 


雖然這次圖片上註明的是"girlfriend",但是弗里茨啊。你有一次能不能明明白白的指著她的臉對我們說,這是誰誰誰!!

可是聖誕聚會拖家帶口,人人都攜妻帶女,除了M之外我想不到這個人還能是誰。難不成他會帶路人甲親戚來麼 = =...

 

一審宣判:這個就是我們望穿秋水的Millie。

 

(但是,我失望!!... 我的第一想法是,怎麼一個比一個差........ 現在回頭看,5月那位姑娘又順眼多了!!!... 人總是這樣...)

 

 


 

14/12的Sportblitz出來後,身分已鑑定。這就是Millie

官方CP照

(讓我喘一口氣再說)

嗯,這個角度看來,好像好多了,起碼,這張讓我有點覺得,挺般配的。上面那張照得太醜了。

克萊門斯選女友果然是集中這類型的(這也是往往辨認不能的原因)

好了又是認人,她以前出現過麼? 這個側臉看來沒錯了,就是kiss那位吧。

吃一顆救心丸

對比下,我覺得有70%以上

除了衣著有點不敢恭維,唉,好吧。某人我輸了

兩顆

怎麼樣,有沒有看出一點賢妻良母類型呢(我比較關心這個)。應該這樣說,我正在努力發掘她的賢妻良母氣質,希望我能找到。

三顆

看到這一幕我坐不住看不慣了,我應該還是第一次看到某人在我眼前這麼親密的舉動(淚)

cm.jpg

雖然某人表情一直不自然,不過他還是會很關心的跟Millie喁喁細語。(聲嘶力竭的吼...)

小姐,你真幸福,太幸福了。只希望你能珍惜某人對你的愛,然後我會好好祝福你們一路走下去,一路走回愛爾福特。

某人,這次饒你了,起碼你終究還是把她拖了出來,ok了。我們對Millie多月來的猜想也暫時終結了。不過除了名字,某人你還能告訴我們她是什麼人嗎。

 

 

 

 

 

 

 

 

Sportblitz_14.12.09.divx0038.jpg

少爺雙手插袋:我也看不下去了耶...(去,你自己又不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