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亞星一班六強我都蠻喜歡的!!

20091206-stars.jpg

不算冼棨豪,他出場那麼少我實在沒時間跟他建立感情,不過他在決賽表現挺好的。

羅力威算是我比較沒感覺的一個(我愛鋤強扶弱...),不過我認同他是有音樂才華的,他的確是一大發現,而且從參賽以來外型也改變好多(他第一集出場的look好經典...),只是每次表演都差不多太悶了。

還有,我最怕黑臉的人,平時已經酷到爆了,他連拿冠軍時都不笑,會不會太過分了........................... 當然這種人有種好處,就是當他難得笑的時候會特別加分。。

而且!! 決賽他真的不怎麼樣!! 只算他贏那隻自創歌,還有人氣... 明明整晚都落後收費員,真的憑他清唱和最後一首就反勝,還0.1那麼巧??????! 題目是快歌,人人都想看他唱快歌,他居然坐著唱,wtf... 根本從很多集前開始就已經指定他贏的...... 收費員鬥到最後,已經算他生命力很強了!!

 

廣州來的克仔,他之前當眾辭去道路收費員之職的故事已經夠吸引了,我也支持他。雖然這麼多集以來他選的歌我都不大喜歡,可能style不合我吧...

 


 

第三名蔡醫師,沒想到他會有第三名!!! 他的聲音我還一直都覺得很好聽的,就是節奏感太差了點...! 平時也不太穩定,有時候的表現真是發神經... 不過以他的歌聲第三名我沒異議! 而且他說的話真是越來越好笑,變冷面笑匠了,又常常無故走神...

 
決賽一出來就唱"忘記他",真是驚喜十足,刮目相看!!! 於是我在決賽就一直支持他了到尾了,我覺得這首應該給更高分

 
(特喜歡他唱周華健)

 


 

豹哥第一集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又是那種懶型懶有態度的rock妹,沒甚麼好感.... 後來才發覺原來她是傻的,哈哈好搞笑。而且,點解次次佢唱d冇聽過既歌都可以搞到我好投入?

 


李昊嘉第一集出來的時候可能其他人都還沒大執過,所以她聽來就比較突出。但是當其他人的優點都出來後,她反而就變得很平凡了,所以第7名也正常吧... 而且,她選的歌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啦。

其實除了6強,我還挺喜歡小王子的!! 因為他是最讓我驚喜的一個。一開始我真的完全不察覺他的存在,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才發覺原來他真的能唱啊!! 還變得越來越有型,後來我變得超留意他的表演了。而且,我特欣賞他選張學友的歌。可惜他最後選錯了一首犯賤而被out真的犯賤了。


這是最匪夷所思的台灣跌下台事件,哇哈哈


第一次出場時雖然沒留下很深印象,但他讓我開始狂聽《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超surprise的一次,以為選酷愛必死啦,結果出乎意料的好!!


小王子代表作《藍雨》


台灣踢館,小王子聲音好powerful~ 不過誰要你跟miu pk啊,死定了 xd....

插播miu迎戰的"Revolution",神鵰俠侶外最愛的一首miu~

(小王子貼太多了啊...XD 希望將來還能見到小王子,我覺得他很有前途...)

 


最後,其實班長也很得我歡心!! 他背景很international啊,他每次的look也很搞笑... 他跟駱芷茵是被壓分最嚴重的兩個啦。雖然不是最top,但一定不可能這麼低吧???!!! 唱來唱去都5十幾,atv都好明顯唔like佢地...

 

 


 

今年的選秀都超好看啊...
最懷念還是BGT
最精彩是超3
不過亞星真的一點都不遜色!! 沒想到整個節目都超好看的啦。這幾個月來都看得很滿足的。不知道他們往後的日子怎麼樣,無論當得成歌星與否,起碼你們也帶來了許多很精彩的youtube片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