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開球,還要事前榜首都一起失分,

結果兩隊都在主場壯烈的完敗

把遙控按爛了只換來無比心痛
就兩個字,報應!!! 貪心的報應,哈哈,其實我早應該知道這天會來吧

媽的,太可怕了,沒想到曼聯會這樣
不過他們還是強大的,心理強大人員也強大,而且還算排在第二名,他們會回來的
梅子倒是太傷心了,辛苦建立的二十多場不敗結束,還是被討厭的12356789........
唉,其實都好久不勝了...
靠這樣子被敗人爬頭了.....??!!! 馬里奧這混蛋!!......

阿梅的背影........... 這好殘忍...

 

拋開包袱屠殺scheiss hsv讓我們過快樂聖誕吧,其實冬季冠軍不一定有好下場啊(你們看看幾年前的自己都知道)

 

- 我看到Ivan在英超的第一次梅開二度。打和鏝鋮了耶。。

- 本來今天香港隊真的看得我high死了
也許我從沒expect過他們真的打得這樣好啊
很坦白這才是我第一次認真看港隊,但這天確實非常的難忘,拿到金牌了

只是現在我的心情在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