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總結一下今年為某人慶生的特大Project。

真的是特大啊..... 從一開始我就認為這是件艱苦任務,不過難得出現如此靈光一閃的構思,我就決定死拼著都要把它做好,所謂做就要做到最好... 事情的起因是,我想在我認識克萊門斯之初,我的私心就一直好想他出本個人寫真集xdd!! 或者跟全隊一起去拍寫真,就像06德國隊那樣。——當然,他不會真的這樣做。他只是今年夏天度假時帶了個攝影師同行已經讓我高興一陣子(雖然最後拍出來的東西一團糟)。於是,我終於決定自己替他出版一本,題目根據我們小樓名稱「當你微笑,世界明亮」,以某人的招牌微笑定名為《Smile!》...

Cover

媽啊,為了這個我真是心力交瘁... 雖然我保持一貫作風總是在最後關頭才開工,所以最後behind schedule也是自取其辱。不過誇張到我最後拿了半天sick leave回家趕工才趕及昨天完成(其實sick是真的,不過其實沒那麼嚴重),某人啊你真的很誇張。我好像從來沒有為一個人搞過這麼大的工程...
可是不能在生日當天完成的話,我對不起某人也對不起自己。。

我保證這是曠古絕今最大型的生日Projekt了,我實在沒辦法搞第二年了。XD P圖很艱苦,選圖就更艱苦。。因為本人save圖實在save得太雜亂,然後發覺自己很多圖都沒save下... 本來我真的想精選某人多年來最最秒殺到我的圖片才能進入寫真,結果時間不夠,後來就開始胡亂湊數了...

跟幾個月前的最初構思相比,偏差最大的是本來我打算整本都是全黑白的,把它搞成一整個藝術風寫真,不過原來搞黑白效果比調彩色還難,而且一整個黑色又太沉.... 後來一偷懶彩圖就越來越多..

另外劃分題目也是很麻煩,因為是有時間性的,而Erfurt篇多是新圖,但是又要放在最前,所以感覺有點怪... 還有"廣告篇"和Norderney篇我都是亂插.....
整個最大的敗筆是,時間關係我居然放棄鳥整個國家隊篇啊!!...

以下就是我為某人你嘔心瀝血的2009 Projekt...

 

[p01-02] Erfurt
[Erfurt篇] 某人家鄉。可惜除了左上正太圖其他全都是近期的... 大部份來自Danke Erfurt活動,我懷疑如果他不搞這個我就沒圖可用了,怨念,你就不能多放點舊圖讓我們看看麼。。故意突出剛出道的某人與他的衣錦還鄉,好在依然有對比效果XD

[p03-04] Erfurt
看得出來最隨便拼貼的兩頁............. 不過圖還算不錯的

[p05-06] Karlsruhe
[Karlsruhe篇] 唯一不滿是太彩色了,不過每張都不忍心調黑白...。主線是他和Engel大人從Karlsruhe SC延續到N年後在這裡開了Cantina Majolika的友誼

[p07-08] Leverkusen
[Leverkusen篇] 這孩子的魅力是從Lever開始散發的吧......XD 只是左下那堆圖太雜亂了,不過一張都捨不得拿走

[p09-10] Leverkusen
Lever的美圖真不少... 受傷圖還是要上的,作為某人的生涯紀錄。另外,左下我是故意找Heabatov客串。。

[p11-12] Bremen
[Bremen篇] 這篇是重點,於是這也是我做的第一張,明顯質量比較高,之後每下愈況 XDD 也是從這裡開始,我發覺黑白不可行... 另外還有一點一直不滿意,雖然我很愛左頁大圖,但卻是苦著臉的......

[p13-14] Bremen
亂湊... 梅子圖這麼多我實在找不完... 比賽圖太舊(三人組那張,肯定可以找到另一張更好看的,不過這張本身我很喜歡),同一組西裝照太多..... 只有左上那張是我一定一定要放的,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崇高 <3

[p15-16] Bremen
這套最經典的圖當然不能缺了... 如果要放完梅子的圖,起碼要5pages吧,可惜篇幅有限

[p17-18] Norderney
[Norderney篇] 季前訓練。由於某人今年在那兒拍過人像,Norderney是我早構思好的,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大圖素材... 只好放大下面那張並不好看的圖佔版面了,然後用力的P........ 最後居然有了整個很夢幻的顏色啊!

[p19-20] Stardom
[偽Superstar篇] 廣告集合。這一兩年來合約紛至啊~ Nike寵兒啊... 這頁的相片看上去好專業...

[p21-22] Stardom
左圖曾被葡萄評為"身材誘人"於是一整頁放上去了。至於citibank系列,引起公憤的那張被我無視掉。

[p23-24] Berlin
[Berlin篇] 圍繞Clemens在柏林發生的兩件大事,都是喜慶的。一次拿德國盃,一次歐洲盃亞軍後慶祝。所以我覺得柏林還是個美好的地方 :)

[p25-26] Ibiza
[Ibiza篇] 某人百去不厭的指定度假點,碰巧他今年還自己拍了一輯"驚為天人"的寫真照,否則都不會有這個chapter...

[p27-28] Ibiza
明顯的偷懶之作XDD 不過某人去Ibiza最偉大就是拍了這圖回來.........

Back
封底。毫無意外以Norderney的沙灘作結束 xd

 

至於寫真的實物,就在這裡了(pdf格式,大小5.45mb,有興趣可以下下看...)

http://www.mediafire.com/?wdjzodije1f
http://www.rayfile.com/files/b5650251-e4bc-11de-baf1-0014221b798a/

 

特別鳴謝Photoshop和Zilla JPG to PDF Converter XD

 


 

替你做完春秋大夢了。回去把球踢好!

 

29歲的某人 生日快樂。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後續:某人寫真集的實物卡片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