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Circus Live DVD等到快神經失常的時候亂貼。

How Deep Is Your Love
是他們翻唱Bee Gees的經典作品
也是他們1996年解散前的最後一隻單曲
不過我對MV的興趣實在比歌曲大!!
話說本來我也不是經常會聽這支曲的...
第一次看到這支MV還只是去年買了Ultimate Collection DVD之後
從那天起我發覺看MV的次數比光聽這首歌多好多好多orz...

第一次看的時候就看得我哇~~哇的大叫,臉一陣青一陣紫.....
因為主題沒有其他,只有一個字:虐!!!

尤其看到結尾,完全沒想過是這樣的結局啊啊啊!!! 啞口無言... 心想... 乜真係去到咁盡!..

從這支MV就看得出我們這些女fans有多麼的心理變態。(媽啊,有四個大帥哥被綁起來虐待凌辱,用叉架頸,推下懸崖.....)

從帥的角度來說,個人覺得這支MV是他們解散前的巔峰!! 我知道Gary是帥哥,不過不是讓我心動的那類型。不過這支MV裡Gary第一次讓我心動得超厲害!!! 居然是四人裡最吸引我的那個!!! 那種楚楚可憐啊..... 還有Mark也變得超級美型(一開始的鏡頭太迷人了!!),完全沒了baby face,Markie最帥應該是那個時期了,之後便是剛復出那陣子,倒是他最先的小可愛時期是最難看的... Jason的頭很有Beatles feel,很襯他 xd 倒是我最愛的Howard依然是那個死人頭髮型... 其他三隻實在太吸引了,第一次完全沒有被Howard吸引到還差點把他給無視了。

aww (華麗麗的被擊倒)

(為甚麼我會特別喜歡這支MV... 難道是因為它是第一支和某個人完全無關的MV? 我的腹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