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大家早看過了球衣長甚麼樣子了,搞得神秘兮兮的~

adi的廣告永遠給人很高階的感覺...
主題依然是我們最重視的Teamgeist (team spirit)
雖然我的領悟力較差,不過我估計後面搞得那麼恐怖的意思是,大家穿上了這件球衣就不再是個人了,是同等的,只有號碼上的區分,大家都是為德國隊效力
(知道沒有!! Mario!! 不用覺得自己比不上誰!! 你們是一樣的啦!!)

本來我一直為PER/小鷹叫囂~~ 覺得廣告好有型甚麼甚麼的...
看到最後突然腿軟下了...

那些白人... orz
看完之後我的想法是
.......


那些白人跟美少女戰士S土萌教授搞出來那班白色妖怪根本一模一樣。
巴拉克最後那眼神/pose/神態orz.. 那個畫面有95%雷同。
找到圖我會post一下。

 
小時候我就是看到好怕.. orz.
於是這個廣告被我歸為恐怖片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