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00.jpg

pins,這是我每次去到一個球場都要買的到此一遊紀念

 

最近終於在ikea找到這條超合適的掛帶把他們秀出來了啦!!

雖然其實好些都不是在球場買的(標題有點差..)
有些還是送的
可是我每次跑到球場或者城市裡的Fanshop我就吵著要買pins(jo大卻總是買原子筆)
作為我們到過每一家球會的紀念

下面是今年旅行的收穫啦
雖然上次英國之旅也有隨手買了一些pins
不過我倒是這次才認真起來

每一枚都是回憶啊

攝於London, 點算收穫ing

小小無聊一下,我選pins的原則是
要有代表性
有design
官方產品
最好融入隊徽的設計
但又不完全只是一個隊徽or球衣
顯出每家球會的個性xd

以下請看每一枚小pin的故事。

 

pins1.jpg

(左) 曼聯系列。
(1) 官方球迷會One United 的 MEMBER 05/06 紀念章,06年英國之旅前大家為了一堆好處而申請當member... 這是申請成功的小禮物,連會員卡寄到我家來的,我一看就大愛... 好像就是這個pin讓我開始對pins嚴重產生好感!

(2) 09年在奧脫福買的唯一一個pin,扣針狀的,還是在沒很多選擇下買的(大家都知道我們Megastore是如何的外強中乾...)雖然長得也不錯。

(3) 倒跟球隊沒關係,06年在Leeds的Sports World瘋狂掃貨時撿的便宜貨

(4) 06年七人賽(註:當年曼聯派青年軍來香港踢的一項賽事)忘了哪個球員派給我的pin。是不是Richard XDD?!
我的第一個正式pin應該是05年狐狸先生派的一模一樣的那個吧,還沒拆 xd

(5)(6) 08年雙冠王/三奪歐聯的紀念pin,官網上訂的,兩個都是我最愛!!! 美死了

(右) 德國系列
(7)(8) 我在不萊梅威悉球場毫不手軟的打包的兩個pins
100% WERDER!!(只是R那裡有點破了...)還有 LEBENSLANG GRUEN-WEISS!!
雖然不是最漂亮,不過意義太大了

(9) 漢諾威96球場。這個真是... 也許是他們的logo本身就有點古怪,搞到他們所有的pin都有點古怪
本來不想買球衣pin的我最後在收銀機前拿走了這個減到不用2歐的上季主場。
差點買不下去 當時我看到的東西大概像下面這樣吧 球衣隊徽還有個怪怪的球場(還沒有ole那個呢)
球衣牌子又古怪.. 一整個就是古怪xd
96pins.jpg

(10) 柏林火車站的Hertha Fanshop。
從design上說,這是我 pins的最愛!!!!!!!!
很好看的形狀很detail的風景 還是立體的啊!!!(看出來城市那部分是疊著logo的嗎)超有質感說
Hertha好多東西都讓人驚豔啊!!!

pins2.jpg

英格蘭系列。
(11) 06年@利物浦市中心的Everton official store(後來好像搬了)。這個好有價值啊 當年Eve打進前四進軍歐聯的威水史紀念章!!
當然結果是小組賽都沒進 就在外圍賽瞬間被秒
所以當年我在一月就看到大量歐洲系列的存貨大傾銷 這個是0.5鎊
(無意恥笑Eve... 所謂'敵人的敵人'加上是'曼聯二隊',我對Eve一向有愛的)

(12)(13) 故意放在一起玩弄的紐卡& Sunderland。同一天在他們兩家球場買的XD
NUFC PRIDE OF THE NORTH EAST --> 降班第二天苦笑看著這個pin放進購物籃。(...是忍笑是吧)
本來不知道那個Ha'way the lads怎麼解(是口號吧),丟到google找到這本書-->
《Ha'way/howay the Lads: A History of the Rivalry Between Newcastle United and Sunderland》

(14) Hull City球場,以作客球迷身分隱藏身上的曼聯tshirt走進人家Hull店裡買的手信 XD 好喜歡它的顏色!!! one of my fav!!

(15) Portsmouth球場(旁邊一段距離外的official store,這個球場小到連shop都放不下了)。
第一眼覺得它形狀太大了,不過喜歡那個小logo

(16) Derby County! 在Derby住了數天的紀念品,在市中心商場內的一家adidas內的一個Derby County FC專櫃......
球會的125周年特別版
最喜歡它2字的圓弧中間有個超超迷你的Derby隊徽羊的頭!!! 好可愛啦!!
至於球場我只是飛車經過 xd

(17) @West Ham球場。很有隊徽風格顏色很特別,整個就是很特別我很喜歡!!

(18) 感謝大大送我的Blackburn XDD!!!
3年前我是真的有到過Blackburn球場 不知道你們誰說要趕著入場看比賽不讓我進去Fanshop.... 一直是我的一大遺憾啊!!

P1080794.jpg

同場加映04年在日本買的一個歐國盃(是EURO 04正版貨啊!!!).... 當年還不大會shopping的我居然什麼都不shop,就只買了這個東西........... 好像是在大阪...想想都有夠奇怪。
(說起來這個好像比七人賽那個還早?!!)

 

 


 

Wishlist Impossible:

- Pokalsieger 2009
P1090278.JPG
如果我買到這個
它一定成為我最最最愛的一枚
可惜我已經回香港了
fanshop又沒得上網買
現在連fanshop都沒這個買了
最糟糕是我連圖片都沒down!!! 好在葡萄給我寄了這Catalogue讓我還會記得它長什麼樣子....T__T
現在最好是你們今年再贏個冠軍讓我再買個!!!!!

- Hertha Herz
466492-a.jpg
好美吧... 我就是在Hertha店裡2選1停頓了好久,最後放棄了它.. 現在又絕版了為甚麼當初我不打包啊啊啊!!! 咋我就這麼孤寒呢!!!!!!(其實是3選1,還有一個1892都好漂亮)

- 我經常想,當年我應該在OT門口的路邊攤買v.NISTELROOY 10的球衣pin,我就是拿在手上的東西都可以放下來的,現在後悔都遲了3年

 

Wishlist

- Fulham!!!!!!

想當年在Harrods百貨公司裡有一大個Fulham的專櫃-->逛了但沒買
想幾個月前走了N久終於到了Fulham的門口-->what??!! Club shop現在只在比賽日營業......(媽啊,我居然找到比破隊還___的球隊耶。)
跑回Harrods,那個專櫃也沒了....
Fulham,我要你一個pin有那麼難啊?
398l-1.jpg

- Leeds(我倒是現在才想起,當年我明明進了Leeds Utd的club shop!!! 我居然甚麼都沒買就跑出來了啊!!!!!!!)
- Leverkusen(雖然和漢諾威的差不多爛)
- Karlsruhe(:D)
- 德國隊(應該要有的)
- BVB(黃色好搶眼而且design不錯說)
- Bolton(紀念Ivan?!)
- RW Erfurt-->好吧我知道他們沒有的。
etc.

我也不是每個球場一定會買,比如Wembley就被我狠狠的ignore了。一來我不會買英格蘭,Wembley自己的pin又醜樣又貴到嘔血!!

一個秘密是,在我的櫃桶底下還有個很多年前買的西班牙國家隊pin... 當然,在我對spain完全失去好感之後,它只能長眠在櫃桶底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