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隊,我就是挺三千萬水貨先生,怎麼樣!!

挺割麥子就是一種賭博,就像買股票,我現在輸很大,可我沒打算換一種股票來賭,我不會浪費一路以來對他付出的心思。我還是決定一路把錢賭進去,我相信我的眼光,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連本帶利贏回來的。

我不會讓任何人毀了你的國家隊生涯,所以請你也不要摧毀自己。看看你以前在聯賽的進球紀錄吧,你根本沒必要對自己沒信心!! 甚麼你昨晚下半場居然常常怕得偷瞄場邊看看自己是不是被換下...... 好恐怖,我就不知道為甚麼你要想這麼多。就當我傻瓜吧,就算人家怎樣踩你,我就是要挺到底,就像當初對某人一樣,不管理性不理性了,對於自己支持的人我總是沒啥理性的。

拜仁浪費了3000萬? 很好,該死,最好拜仁快放掉他呢。馬里奧啊,你一天不搞好自己的心理,你一天都不適合在拜仁。you have to overcome it!

 
(是啊我最瘋的某人老糖等等等等都在國家隊完蛋了,那個阿內...(*其實早該被掃帚拍走了*),所以麥子你就是我在國家隊的未來。)我的信念沒有變過,從我第一天認識你到現在,我都是要等到你變成巨星為止!(其實也不一定要變巨星,等到你被德國人寵愛就好了)

[Deutschland 1-1 Finland,WC2010外圍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