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come!
(這照片真好,大家都很清楚)

出線往南非了!!! 不過我的完場反應跟曼城那場差不多,都是在一陣orz下結束,所以當時沒特別興奮... 是的就是那兩個所謂疑似十二碼
不過俄羅斯人都不說甚麼了那我也沒甚麼好說的 XD
本來很坦白說我對現在的國家隊越來越懷疑,也不旨望會贏Russia... 不過現在算了贏了就走人了

真的自從Torsten走後我對國家隊又提不起勁來,滿是失望... 不過我知道這種大賽年前思想混亂是正常的吧,明年感覺會回來了吧,
所以我還是期待2010!!!


賽前我的邪惡objective:讓Fergie的目光從Akinfeev轉移到我們小鷹。小鷹沒讓我失望啦~~ 我看到了小鷹的表現,希望Fergie也看到了。

比賽場面我覺得比之前幾場要好看點... 不過看到那兩個所謂十二碼還是差點要嚇死。那一刻我倒不是在擔心出線問題,而是我很怕Arne會就此消失在國家隊...
最近我對Arne的多年情感大噴發... 尤其上星期他進球之後。所以這回事我很緊張
搞到我又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人多過國家隊... (才不會啦)明明非常不爽某K的我為他的進球歡呼了好久,還居然笑話他空翻失敗 XD
其實Boateng看起來還不錯。紅牌是他太激動了

至於某人... 我真的一點希望都沒給他... 某人還能去南非? 不要玩我啦... 那是笑話吧...
何況國家隊右後衛這個風雨飄搖的位置不是以某人你的能力所能坐穩的。...


不過我明年期望最大的不是小Oezil不是小Marin... 而是Wiese大-----我真心希望他能夠得到機會。(不過比較難吧。)
當然!!! 某馬里奧這次不能再演砸了!!!! 一定要好好表現!!! 這次真的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anyway, see u guys in south af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