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mpions League> 曼聯 2:1 狼堡。我都說了不能少看狼堡嘛。結果排出來的陣還真有點小輕敵

我們被狠狠雪藏的Carrick啊... 這次終於一吐霉氣了   好有美感+技術含量的進球好像好久沒在曼聯見過哇,讓我鼓掌尖叫數分鐘

 

<Europa League> Werder 3:1 Bilbao,膜拜連續3場進球的洪小特,恥笑替補出場4分鐘便連鏟兩人見紅的尼小美 XD

小洪特一球比一球厲害,這volley讓人傻眼

看到草地穿得像隻糉般,我忽然覺得冷死了... 香港也開始變涼了,真捨不得夏天,因為我太怕冷,現在剛入秋我都開始不想洗澡又不想起床了(所以我想到不萊梅過聖誕的夢可能都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