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試過一場比賽,慘到我好想關電視不忍心再看..............

白痴,剛聽到講波佬說"Hertha周中還要留力打Sporting",都降班了還Sporting?? 還管甚麼Europa league呀恨不得你們全部輸掉直接出局算了

雖然除了Arne其他幾乎一個人都不認識,不過它是德甲裡唯一(除了對梅子的兩周)我每個星期都想他們贏的球隊,雖然我不會故意看他們比賽

我想除了Arne的因素以外也許我對柏林始終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因為它是首都... 一直我都很想這號稱"最弱的首都球隊"發奮起來,於是從上季到不久前反勝晉級europa league正賽那場為止我都曾經非常安慰...

上星期在柏林球場0:4輸Freiburg我看到比分已經頭暈,現在1:5輸Hoffenheim中... 整個隊伍好可怕四分五裂一點兒抵抗力都沒有,一戮就破,解圍又亂來... 怎一個慘字了得

加油爬上去,一定一定不要降班!!!! 雖然人腳好弱但是拿出點底氣來吧!!! 我覺得德甲就是不能缺少柏林...(見鬼,下一場還對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