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太多事情堆在一起發生了吧...

下班回家第一個上的網已經是看CL分組的抽籤
抽不到Juve,被拜仁拿去了(BM還是逃不掉樹小熊的魔掌!)
最後抽到了狼堡,算是安慰獎吧(那刻我還驚叫起來)
對我最震撼還是馬賽竟然抽到皇馬
Moro這樣也躲不過再次倒戈皇馬的命運...(原本這會成為我今天的頭條)
然後我們神勇的Pizza再次梅開二度,梅子順利走進Europa League(這麼早開球我都不知道...)
轉而看到Hertha反勝,實在是超級激動...

 

睡前看到的最後一條新聞是托斯糖快要離婚了。

 



雖然,現在的我把心思幾乎都轉移到某人身上去了。可是Tors在我心中的份量還是非常非常的重... 當年我迷他的程度,甚至要比我現在迷某人還厲害(或許我對他是迷,對某人是愛吧)雖然,我第一次看到Petra大姐的時候,實在沒有喜歡上她,甚至認定了某糖在搞另類(懷疑自己是太妒忌才會有這樣的反應,我懷疑不喜歡Petra姐的大概都是因為心裡妒忌...)可是十多年的感情了,我還能不相信糖嗎,還生了這麼兩個可愛的公主,我開始接受Petra姐賢妻良母的形象,還倒開始佩服起她來,畢竟能馴服某糖的女人真是能人所不能啊... 我對她尊重,因為她是Torsten的妻子,Lisa和Lena的母親...

 

我承認很久都沒有故意去看Tors的八卦了,所以這宗意外對我來說是毫無徵兆... 還要,在我剛發現自己對Tors的熱情開始回來的時候...

 

我根本無法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Tors的身上... 十年的老夫老妻了,像Tors般愛護家庭的男人,這樣愛他的女兒,一心一意對他的妻子,為甚麼也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他已經自己搬走了,搬到市中心公寓去,隊友Pizza的舊居。(看著他這樣一個大男人孤獨的投靠隊友好悲慘...)
他沒有說清楚原因,只說「不是因為別的女人」。他當然也不必要跟大家交代所有細節,我覺得他現在連分居都要公開宣佈已經夠慘的了。不過,我可是抓破頭皮都想不出來為甚麼,一對模範夫妻會有甚麼原因會搞成這樣? 我真的一個原因都想不出來... 只能相信是,像大家猜測,某糖又耍性格,「厭倦」了吧... 可是不可能的,他怎麼耍,都不可能要走到傷害兩個小女兒這一步,"厭倦"和"世界盃",根本不能算理由... 不管是沒了爸爸或者丟了媽媽,對Lisa和Lena都是永遠的傷害,如果不是一些很嚴重的事情,他不可能這樣傷害他的公主倆...
所以,我確信當中肯定發生了比我們能想像的嚴重百倍的事情。。

走到這個階段才來分開,either對Tors還是對Petra肯定都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我常常希望喜歡的每一個人都得到幸福。我一直覺得糖已經很幸福,我只是等某人成家等到快瘋。想不到現在連糖都失去家庭幸福了,這個童話般的家庭居然也有走到終結的一天...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見到那個像幾年前一樣幸福的糖呢
現在,我依然最希望他會和Petra再在一起,不過我知道很難,因為很多事情,結束了就不能回頭。可是你要我去接受糖以後有新歡嗎。。well,我暫時無法想像... 不知道兩位小公主以後會怎樣,只要不是整整齊齊的一家人,搞得Lisa和Lena爸不能叫爸、媽不能叫媽的,就已經不是那種幸福...

他太可憐了,在家庭和國家隊都是雙失,還要面對這球員生涯慢慢走到終點的事實,對他我實在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這件事情實在讓我非常的不開心...

Best wishes to you.

 

 

(怎麼這篇可以從早上十一點寫到晚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