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kit for new season

所謂的開箱文。。(附送06年德國隊一件)

剛好在上星期六趕在對拜仁開踢之前把球衣拿到手,當晚就可以穿~~ 其實它早一個禮拜就送到我家門口了,不過subside不讓第一次落order的顧客送去mailing address(什麼政策!!),只許送去billing address,就是我那在裝修的家。。只好眼睜睜看著包裹被打回郵局,花了好多時間去拿...

雖然之前說到好討厭這件球衣但我能忍得住不買麼,尤其看完某人&隊友穿著這件東西的肉感廣告... 所以說,廣告的力量真的很大,而且nike也挑對代言人了,某人半裸脫球衣一幕看著就心花怒放...
而且,我要買到這件印上"So geht Bank heute"的意義上的限量版球衣,半季後就會換款,等不及明年去不萊梅買了(如果去得成的話。)球衣再難看,也會比印上贊助商名字的要好看很多吧...

新球衣也真不便宜,我上網在Werder Fanshop看女裝居然要70歐,嚇死我了,再印字豈不是要上千元... 不過反正根本不能在Werder fanshop買,正發愁怎樣才可以買到,忽然想起可以到subside碰運氣... 果然找到而且價錢比Werder官網便宜一大截...~ 主場沒有童裝不過有件女裝M碼的,才四十多歐,差太遠了吧??! 我是看錯還是是假貨... 不管了,買了才算,反正沒買過女裝因為一直覺得女裝很貴... 這次的價錢也太吸引了啦~ 既然付了郵費當然不能只買一件那麼少,剛好看到件我尺碼的童裝06年德國9.99鎊就二話不說加進籃子了,本來有另一件同款印了Ballack 13的,有點心動,不過還是沒勇氣買... 唉,算吧,那件球衣,我還是最想要8號的。

廢話說完,這個就是那偉大的包裹

拆開有兩件神聖的球衣啊,兩件我都等好好好久了!!
在香港這麼快買到新Werder還是興奮得要死啊(第二天就忍不住穿上街了),還有那件意義重大的06世盃球衣,這是我一定要收藏的,當年沒買現在終於買回來了...(好像是童裝152cm的)

雖然那個綠色看起來真的很囧,刺眼死了,不過沒辦法,穿在某人身上就會變好看了吧.......

detail:衫邊的小標籤兩邊印上了"WERDER BREMEN"和"100% WERDER",nike在極力顯示出自己有多用心,雖然球衣還是太樣板,不過總比沒有好...

details  

領子後保留了小Werder logo,不過這次用繡的,這個位置還不錯。
另外也很喜歡德國那件,後面衣領的黑色夾心加進了紅黃條狀的點綴,很愛這個小細節,這才真的是用心吧...

第一次買的女裝,剪裁對女生來說果真比童裝好太多了,而且讓我更有勇氣穿著出去啦... 本來目標是S碼,不過它只剩下M碼,幸好也穿得下去,我在想kappa的男裝S碼我都照樣穿了女裝M碼應該不是大問題吧

  

最後,我的雲達家族照... 童裝男裝跟女裝都有了,

最喜歡嘛,當然是某8號那件囉.... 我覺得,它是史上最漂亮的Werder球衣,於是,我也把它印上了,史上最漂亮的Werder球員
(........)

my werder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