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羅馬,這場男子200m freestyle的較量,我看很多人都不會忘記
 

就在這裡,四年不敗的水怪Phelps被打敗了

且不管那件泳衣的爭議有多大。起碼在我心目中,這場比賽會是永恆的經典,Paul Biedermann本人也是永恆的經典,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也很希望真的能像媒體說的那樣,就算Paul以後再沒任何成就,人家都會永遠記得這場比賽,也會記得他(傻的,我當然不希望他沒成就啦)

輸了就是輸了,沒甚麼好說的。如果看完Phelps之後穿舊泳衣贏100蝶就回頭說這場比賽Phelps應該贏的人就更可笑,幹嘛你當時就不去打敗Paul的新泳衣呢,幹嘛你當時就不出盡全力呢,還要差這麼多啊!!(算,先不跟你算帳)

 

更沒想到的是,某飛魚在4x200自接力再輸第二次,那就更無話可說了!! 依然是贏很多,兩次都不是僥倖僅勝。能夠兩次打敗某飛魚,還要是個德國小子,實在讓我太震驚了!!!
看到他們在第一棒直接較量,我超擔心Paul會很快打回原形,但是他沒有,而且又來一場大勝,這次真讓我死心塌地了!!!
一直覺得Paul太謙了,看完這兩場比賽,我認為就算沒那件泳衣,Paul還是絕可能小勝他

 

後來的4x100混合雖然有點不濟,可是這次的兩金一銀,算是很滿意的成績表啊!!

 

 

謝謝你在沉悶的球季歇暑期間,給了我一個瘋狂的暑假!!

paul picspam 2 

當我看到他贏了Phelps那場賽後的慶祝,馬上就被震撼到了
他真的很白雪雪!!! 像隻大白豬... 看到他的肌肉,我腦海的第一感覺就是:他一定很浮水!!!XD


他官網上抓的圖,他身型也太可愛了!!! 好大的肥豬肉!!(完了,我很久沒這麼低能過了)
paul picspam 4

 

後來看到報導,原來他居然不是全職運動員,正職是甚麼"自來水培訓工"(其實是啥)
這下子是真的shock了,真沒想過,他如果不是全職也能游出這麼樣的成績,那麼他真的是天才啊!!! 真不敢相信.. 還以為他是沒日沒夜苦練那種,他怎麼還能擠出時間練水啊!!!
不過他說,現在會轉全職了,為2012年努力。對了,這樣才比較正常...

paul picspam 1 paul picspam 3 

 

順便也貼他的第一金,也是破Thorpe WR的400m freestyle。第一天的比賽,當時就有夠哄動了,不過雖然看到德國奪金很興奮,可是我喜歡的Mellouli屈居第二有點不爽。當然到後來搞清楚這個Biedermann是甚麼來頭了,那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