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菠蘿捨得回來了嗎!!!

看到Boro回家的消息激動得要大叫了...... 我不會掩飾自己的興奮,我是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

 

唉,當初你走的時候,叫我多難過啊....... 不想你去冒險,不想你背負污名,不想你被球迷罵,不想你賭輸自己的前途,不想看到你穿拜仁的紅衣,不捨得你走
結果,險是冒了,輸是賭輸了,還撞得滿頭包回來,何必呢... 到現在我還是歸咎Klinsi把他騙去拜仁,把他投閒置散再拍拍屁股被炒掉,Boro在拜仁的日子簡直黑暗到... 真想像不了他這年在那邊是怎樣過的,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完全沒有地位,沒有前途,沒有未來,我猜他應該問過很多次,自己究竟是誰......

看到當年世盃認識的Sunny Boy,在Euro 08裡笑容完全不見了,變了一個沒用後備,終日苦著臉孔,那刻我太難受了.....

我對Boro的情緒很複雜,但也可以很簡單。我有罵他笨,但沒恨過他,為他的走而傷心,為他回來而瘋狂,就是這樣.....

其實,大家都明白
k11的出走和菠蘿的出走,其實性質不是差太多
關鍵在於,一個我們捨得罵,一個我們怎也捨不得罵.....
(好啦,一個我有偏見,一個我偏幫。)

不過要一個不是必然正選的球員一輩子留在同一隊是很難,只能怪他不夠一心一意,不能怪他外闖的決定...

回家就好了,雖然你的足球生命已經染上了一抹紅色,(還是那句,某Frings不是也紅過麼)
很想忘掉你紅色的記憶,雖然沒有可能,現在對你的感覺會有點怪怪,但我一定會盡量不去想的;雖然或許有很多球迷不歡迎你回來,不過我會用最快樂的心情迎接你回家,因為我等這天真的等太久了.....

我要再次在威悉球場見到快樂的大菠蘿,金髮飄飄自信滿滿的大菠蘿,你一定要重新振作起來啊!!!

 

想到Boro就想到我們去年的24號,Pizarro貌似還是前途未卜... 兩個24號,我都好喜歡,希望他也會繼續和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