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Johannes..

在Revolverheld的twitter上看到Johannes剛傳了一張新圖,終於清楚看到現在的他是甚麼樣子了,嚇倒....

事實是,我絕對不喜歡他長鬍子... 而且這個髮型,看得人不很舒服啦...

以下是倒敘方式看看Johannes的髮型退化史,和我們的F美人有得一拼...

頹廢的Johannes
潛水期的髮型,大概在今年初吧,其實我覺得現在的髮型已經比這個好得多! 這個真是... 乞丐...

長髮優雅的Johannes
Helden 2008後的潛水期,Johannes突然變成了長髮,曾經讓我一下子不能接受,不過現在看來...... 我比較想要這個頭!!

青春的Johannes
看看從前短髮的他多清秀啊!! 太懷念了... 我愛短髮Johannes!!! 不過也是,他也開始不再年輕了.....

 這個太短了..... 
其實這個我也不清楚是甚麼年代的,不過當時看到這圖又是昏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