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終於明白了,
剛看到一大堆有關那個棒棒堂fans的爭論帖,沒錯那些年輕粉絲真的太過分,完全是盲目到一個不可理喻的地步,人家不過說了一句事實(咪嘴是不爭的事實吧,既然粉絲們都承認他們的偶像不懂唱歌),就去轟炸人家的blog,惡言相向,盲目護主,言詞狠毒...

他們堅持自己的偶像 "帥,受歡迎,跳舞好" 等等,所以他們的偶像是最好的,即使唱歌沒有實力,也值得因為他們的努力而開演唱會。
而反對派的網友便說,他們沒有實力,唱歌跳舞都不好,所以根本不應該喜歡他們。

我也對棒棒堂沒有好感,以前也會很贊成反對派說的。不過當我想到自己不也是喜歡那個平凡的某Clemi麼... 這樣我就一下子糊塗了...
我開始明白,喜歡一個實力不強的人,其實一點兒問題都沒有,問題只在於,作為粉絲就謙虛點承認事實,不要像部分年輕粉絲口出狂言,又看不起前輩級歌手,說他們 "歌精舞勁,粉絲比前輩級歌手還多N倍,唱歌跳舞比前輩級歌手還厲害N倍..."

當初喜歡某人,也肯定不是喜歡他的球技,我甚至可以承認,是因為他的外表,然後才喜歡他整個人,喜歡他作為足球員的努力。雖然他無法成為頂尖球員,但他一直努力做好本分,踢得也算不錯。這種心態我想也和那些粉絲差不多。

不過我從來都很看扁某人..!! 更加從來不會說他有多厲害,因為真的不厲害... 通常我對別人說起他,都是說他踢得有多爛~

我覺得誰也應該有權被喜歡,不管他的實力怎樣。否則,所有人都只能喜歡某幾個成就非凡的人了?!

我想他們只是表演的方式錯了吧,要不就達到歌手的水準才踏上台板,要不就只專注自己最拿得出手的技藝,要不就留在電視節目裡表演,這樣還沒那麼多爭議。

或許從我的角度看,他們不值得喜歡,但我想我不會阻止人家理性的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be/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